【图】公主裙女童连衣裙图片欣赏 4款裙子将你女儿打造成小淑女

2016/5/12 21:41:29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女孩子们要穿什么服饰才能保持童真的同时,表现自己的时尚品味呢?小编认为女童装连衣裙,永远是打扮小女孩的单品之一。因为它们符合小女孩对于公主风的渴望。

夏季,女孩子们要穿什么服饰才能保持童真的同时,表现自己的时尚品味呢?小编认为女童装连衣裙,永远是打扮小女孩最好的单品之一,因为它们符合小女孩对于公主风的渴望,满足了女孩们对美丽事物的追求。
1.圆领短袖的白色上衣,拼接黑色的薄纱,与衣服中的英文字母图案互相呼应,使整体的颜色搭配更加统一,同时展现出简约风的时尚魅力,同时不失甜美风的气息,表现出不同的时尚特点。

2.一件白色的立领衬衫,作为女童装进行搭配,必有一番风味,和达人的穿搭效果完全不一样,有一张小大人的时尚趣味感。而且加入粉色的背带短裙,复古的格子图案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