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保养吊带丝袜  丝袜穿着的正确方法是这样的

2015/11/17 20:21:27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性感的丝袜装让越来越多的人为之疯,不仅是爱美时尚的女性,而且男士对于丝袜的爱好不亚于女性哟!这充分的说明了丝袜在人们的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性感的丝袜装让越来越多的人为之疯,不仅是爱美时尚的女性,而且男士对于丝袜的爱好不亚于女性哟!这充分的说明了丝袜在人们的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丝袜虽然性感惊艳,但是却异常的脆弱,一不留神就会脱丝,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了解丝袜弱点,做一些正规的保养方式,这样一双漂亮的丝袜寿命才会更长。
怎样保养吊带丝袜
丝袜穿着方法
1.穿着丝袜时,一样要将指甲打磨光滑,因为丝袜相当的轻薄,稍微遇到有钩刺的物品就会被刮破。
2.穿着袜子时 要坐着穿,站着穿会导致重心不稳,一不留神就会摇晃,很容易弄坏丝袜。
3.将丝袜从腰带到脚尖用手平展地卷起,直至脚尖的正确位置。把丝袜穿到脚上,从脚尖开始,一点一点放开,不要松,穿至脚踝。
4.将丝袜穿至膝部,穿袜时不要着急,匀速着穿,这会防止穿完后腿上的颜色不均。
5.穿着完毕后,轻拉脚尖部份,使弹性分布更均匀,穿着更舒适。如果觉得裤裆不够长,应退下重穿,切勿一味往上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