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裙街拍  个性扮靓就是这么简单

2018/9/13 16:45: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半身裙的魅力总是难以抵挡的。它既可以是妖娆妩媚的,同时又可以是优雅知性的,具体取决于个人的选择。因此,这次特意给大家半身裙街拍。

来源:图虫

女性衣柜,其实就相当于她们的后宫一样。每一件时尚的服饰都像是她们的“妃子”一样,即使有再多也是不嫌弃的。这是很多女性特有的天性。再说了,由于大多数人都是喜新厌旧的,所以每到换季的时候,新衣服肯定是不会少买的。而对于修身的半身裙来说,无疑是衣柜里面的较为得宠的。不仅可以保暖御寒,同时还能掩盖腿上的瑕疵。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鱼尾半身裙

众所周知,女性的腰部和臀部是下半身较为重要的部位,同时也是突出女性完美身材的关键部位。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鱼尾半身裙的街拍图片。鱼尾裙的设计风格非常独特,因为根据的是鱼尾曲线,所以鱼尾裙套在女性身上可以有效的展现出腰部和臀部的饱满,一摇一摆的走姿,仿佛就是一位优雅的美人鱼似的,美丽而又妖娆。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2、毛呢半身裙

随着天气渐渐变凉,很多妹子都会不自觉的选择多吃。但时间久了,发福的问题也会随着二来。因此,如果美眉担心自己的身材走样的,不妨可以选择一件毛呢的半身裙,不仅可以抵御寒冷,同时还能让你的身材变得更加完美。出门逛街都不担心会暴露出来。

3、高腰半身裙

高腰的半身裙有一个很好的作用,那就是遮肚子。一般情况下,肚子有小肚腩的女性都可以大胆的选择。当然了,较为主要的高腰的半身裙在搭配方面也会比较简单,上身一件优雅的T恤或者是针织衫就可以帮你搞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