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衫怎么晾晒不变形  教你如何延长它的寿命

2018/9/21 21:1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衫需要我们好好的去保养,才不容易变形。那么,羊毛衫怎么晾晒不变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解答这个问题。主要和大家说两点, 教你如何延长它的寿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有些羊毛衫的价格是非常昂贵,但是很多人因为晾晒的不合理,导致毛衣变形,越晒越长,越晒越大,那是因为羊毛衫需要我们好好的保养。晒毛衣也是需要讲究方法的。不然再好的羊毛衫也会变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羊毛衫怎么晾晒不变形,教你如何延长它的寿命。

第一:羊毛衫一定要烘干才能晾晒

要知道,羊毛衫用水浸泡过之后是非常重的,这时候如果不用烘干机烘干就直接用衣架晾上去的话,会导致毛衣的重力向下,就会出现变形这种情况。所以,建议大家清洗干净羊毛衫之后,可以把它烘干之后晾上去,就避免了向下的重力导致羊毛衫变形。这是非常重要的,想要保养好羊毛衫,这不步骤不能缺少,一定要烘干,很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掌握好晾晒的方法

烘干之后就可以拿出去晾晒了。但是,晾晒羊毛衫也是有一定的注意事项的。首先,晾晒羊毛衫的时候一定要把毛衣翻过来,这样就不容易导致羊毛衫出现变形的情况。再者,羊毛衫一定不可以在太阳下直接暴晒。在太阳下直接暴晒的话,你会发现羊毛衫会变得很硬,也会变形,这样你的羊毛衫就穿不了多久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以上这些就是羊毛衫的保养方法是不是非常简单呢?如果觉得麻烦的话还可以拿到干洗店去清洗,这样会更好。想要羊毛衫能够被保养的更好,一定要注意这些事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