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曜石手链男款图片展示 教你选购手链的4个技巧

2015/11/24 12:07:00 作者:T-xudo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是链状的,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希腊神话中,拥有紫色光彩的水晶,被视为美少女的化身。

手链,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 区别于手镯和手环,手链是链状的,以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 希腊神话中,拥有紫色光彩的水晶,被视为美少女的化身。传说酒神巴卡司(Bacchus)在酒醉时袭击将走过它眼前的人,就在女官紫晶(Amethtst)走过小径即将遭攻击牺牲时,月之女神及时将她华为水晶。后来酒神从醉酒的昏茫中清醒,它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忏悔,于是将所携带的葡萄酒淋在水晶上,水晶因此变成为紫色。因为这个典故,紫水晶在希腊文中又有[不醉]的含义存在。古罗马时代,为了避免烂醉不醒,便手持紫水晶杯在宴会中饮酒取乐,快乐地渡过这个宴会。而紫水晶也被人们视为[可以避开人生种种醉后丑态的矿石。

紫水晶常被当作[司教之石],使用在特别的仪式上。紫水晶拥有提高灵性自觉,也就是提高俗称第六感的作用。将紫水晶放在第三双眼的位置,让能量聚集在头部。当你想让自己灵感有如泉涌、或是想要磨练感应能力时,可以将紫水晶制的饰品随身携带。祈求遇见适合的对象后将它带在身上,它会为你招来真诚的对象,成就一段情缘。守护陷入恋情的人,让他们从盲目而危险的爱情中逃开。它也能除去不纯情绪,让眼光更加精准,拥有正确判断力。特别推荐给无法碰见真心对象、容易被迷惑而恋情不顺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