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连衣裙新款款式盘点 散发优雅高贵的气质

2015/10/20 14:39:24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耐看的美丽,小编觉得是优雅高贵的气质。而进入秋天,什么款式的秋冬连衣裙更适合表达出这种气质呢?首先款式要较为修身,不能过于夸张。再者设计尽量端庄大方。

最耐看的美丽,小编觉得是优雅高贵的气质。而进入秋天,什么款式的秋冬连衣裙更适合表达出这种气质呢?首先款式要较为修身,不能过于夸张。再者是设计尽量端庄大方,不能过于夸张或标新立异。

黑色的上衣,它的肩膀位置有微微的垫肩效果,能让你的时尚气势得到增强。而且上衣是纯色系,配合同样以黑色为底色的高腰蓬蓬长裙,加上粉色复古粉色的印花图案,是女生化身古典女人。

V领的纯黑色连衣裙,它的束腰设计十分明显,将穿着者的身材曲线展露无遗,散发恰到好处的性感味道。而且裙摆的蓬蓬效果,正好与束腰的设计形成鲜明的对比,达到理想的显瘦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