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瑰金戒指全部图片 如何鉴别金戒指的真假

2015/9/8 10:17:3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玫瑰金戒指有什么寓意呢,褪去寒冬的素裹,朵朵玫瑰绽放出春的娇艳,向情侣们宣告着朝圣之日的到来。蜜语呢喃,女人醉心于玫瑰的绝美,却又怅然于它的凋落。

金戒指从古代到今朝是受到大众的欢迎的饰品。坚韧珍贵的金戒指纯洁华美,是恒久真情的绝佳载体,仅以这一对纯净的指环,把两个恋人连在一起,从今以后两个人的世界成为一种永恒!是爱情坚贞的一种信物!忠贞爱情的完美见证!

如何鉴别黄金的真假:黄金首饰的鉴定方法很多,有看色泽、掂重量、听声音、折硬度、石上磨、对比牌、用酸点、定成色。前四句靠目力,凭感觉;后四句则需借助工具和试剂。还有常用方法——用火烧。
有人认为玫瑰金戒指是身份的象征,能体现个人的品味、财富能力等诸多细节。也有人认为玫瑰金戒指有着玫瑰代表爱情的寓意,有着尊贵无比的价值,所以这种戒指当之无愧是誓言象征。这么神奇的玫瑰金戒指还有那些奇妙的寓意呢?一起来看看吧。

玫瑰是情场男女最爱的花朵,万般姿态只为爱而生,蜜蜂为它的美艳驻足,相依相恋的画面被绚丽的瑰宝定格成永恒,精致的手工雕刻,每一朵玫瑰都在柔情诗意间倾诉着恋人们的爱情絮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