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灰色连衣裙该怎么搭配裤子 别样的俏皮风范

2017/11/29 7:2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饰的搭配风格千变万化,不一样的配饰选择会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有的人在搭配上坚持自己性感的理念,有的人则是清纯路线。那么,烟灰色连衣裙应该如何搭配呢?

服饰的选择与搭配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有的人很会选择衣服,买的总是新潮的流行款,但是搭配方面却是一塌糊涂。而有的人在选择上没有过多的讲究,只要适合自己身材就好,搭配上一直保持前卫,这样的话,就会展现更美丽的风范。

那么,接下来要说的,就是烟灰色的连衣裙怎样进行合理搭配裤子?在搭配此款裙子的时候,我们应该把握以下几点。第一就是应该尽可能展现女性的特有气质,为了符合这一点要求,可以搭配上碎花的紧身打底裤,或者是条纹状的打底裤。

第二点要求就是尽可能彰显女性的美。这样的话,就为我们进行搭配指明了方向。可以是轻奢一点的小脚裤,面料的选择上,应当尽可能与连衣裙相一致,也就是选择丝绸一类光滑的面料,这样可以保持一份圆满与协调统一。

第三点要求就是突出性感妩媚的风范。在这一点要求下,似乎只有一款裤子可以与之匹配,那就是丝袜了,黑色的丝袜与肉色的丝袜一样可以让女性性感十分。丝袜的选择应当是防勾丝袜,为了安全起见,应当多备用一双丝袜。

还有就是可以不穿裤子,单穿一件烟灰色的连衣裙,当然,这就需要连衣裙足够的长,可以遮住腿部的三分之一即可。这样的搭配,是为了尽可能凸显女性的自然美,不需要借助其他外在的装饰品,单单一件连衣裙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高雅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