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色打底针织衫怎么搭配 这样穿你就是时尚潮人

2018/9/22 10:5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温暖的焦糖色是寒冷冬天里必不可少的颜色,这种颜色的打底针织衫十分好看,它特别衬皮肤,能让你白一个度。那么焦糖色打底针织衫该怎么搭配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一、焦糖色打底针织衫搭配黑色裙子

焦糖色针织衫这自带时尚气质,它很容易被人穿出潮流与大气的感觉。不过这种颜色的打底针织衫不太好搭配其他单品,因为它颜色特殊,一不留神就会被搭得不伦不类。这里有一个比较成功的搭配方法,那就是焦糖色打底针织搭配黑色背心裙。黑色也算是一种百搭的颜色,它和焦糖色搭在一起不会让人觉得突兀。

二、焦糖色打底针织衫搭配驼色外套

焦糖色打底针织衫搭配黑色背心裙是一种比较基础的穿搭方式,因为这样搭只能保证不出错,如果你想搭得出彩,那就可以选择驼色外套。驼色跟焦糖色都是暖色调,不同的是,焦糖色饱和度更高,可以给人一种浓烈的感觉,而驼色饱和度低,它给人的印象是温柔知性,这两种风格迥异但色调相同的单品搭在一起会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三、焦糖色打底针织衫搭配裤子和半身裙

虽然现在是秋季,但有的地方还不是特别冷,尤其是南方某些地区。如果大家是南方人,那就不要像上面那样穿,因为很热。我们大可以上半身只穿焦糖色打底针织衫,下半身穿半身裙。紧身焦糖色打底针织衫配黑格子经典又不失时尚。

除此之外,焦糖色打底针织衫还可以配白色长裤。如果你有一件宽松版型的焦糖色打底针织衫,那就可以用一条紧身白长裤来搭配它。大家不要担心白裤子显胖,因为宽松的焦糖色打底针织衫会让你看起来瘦两个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