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背后蝴蝶结的打法 简单四个步骤让你轻松学会

2018/9/22 11:0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来了,天气转凉,北方一些城市已经飘起了雪,所以怕冷又爱美的朋友可以把可帅可美的大衣翻出来穿了。大衣一般都有腰带,我们今天就来看大衣背后的蝴蝶结怎么打。

一、简单的大衣背后蝴蝶结打法步骤

很多大衣都是配腰带的,一般来说,我们系腰带都是在身前系蝴蝶结,身前蝴蝶结已经过时了,我们今天就来学时尚又气质的身后蝴蝶结的系法。

1.大家先把大衣平整的铺在床上,然后将大衣的腰带穿进腰带扣里,再将腰带两端交叉重叠,右边那端叠在上面,叠好后再将其右折。

2.此时,大家再把压在右端腰带下的左端腰带向上翻折,折好后再将其饶着右端腰带拉半圈,使其形成一个结,拉好的效果如右图。

3.大家将左端腰带饶好了后,先别松手,因为我们依然要拿左端操作。大家把左端下面那截腰带对折,然后把折好的部分穿进中间的结里。

4.紧接着,我们就可以看到蝴蝶结的雏形了。这时,大家只需拉住未成形蝴蝶结的两端用力一扯,漂亮的后背蝴蝶结就完成了。

二、别致的背后蝴蝶结的打法

喜欢帅气风格朋友可能不太喜欢普通的蝴蝶结,她们觉得这种蝴蝶结太大众,而且风格偏甜美。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打背后单蝴蝶结。

1.大家先把腰带弄到背后,然后将两端腰带交叉缠绕。缠好后,我们再将右边的腰带对折。

2.对折后,大家再将它缠着左端饶一圈,饶好后,大家两手一扯,简约的单蝴蝶结就打好了。怎么样,这种背后蝴蝶结是不是既简单又别致,大家赶快get吧,学会了它,你就是大街上那道独特的风景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