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裤怎么搭配衣服 介绍几种常见的穿法

2018/9/22 10:49: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九分裤指裤子的长度按照人正常裤子长度的十分之九那么长做出来的,或者裤子穿在身上之后的长度到脚踝位置。九分裤的款式众多,那么你知道它该怎么搭配吗?

说到九分裤,很多朋友应该都对这种裤子十分的了解了,因为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衣物,尤其是对于那些年轻的朋友来说,应该大部分都穿过它。顾名思义,这其实就是长度只有正常裤子的十分之九那么长的裤子,因此人们给它起了“九分裤”这个名字。这种衣物的款式也是分为很多种的,有的比较贴身,有的则很是宽松,有的很薄,有的则稍微厚一点。

而且,这种裤子还分为男性穿的和女性穿的,那么,你知道这种裤子应该怎么搭配吗?

1、衬衫

应该有不少朋友都觉得这种裤子不适合男性朋友们穿,因为会显得十分不稳重,但其实这种想法并不是正确的,因为搭配的恰当的话,这种裤子也是很适合男生穿的。朋友们可以将这种裤子与衬衫搭在一起,尤其是那种比较修身的款式,这种能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时尚。

2、休闲皮鞋和呢子大衣

对于很多男性朋友们来说,皮鞋是不可缺少的,尤其是上班的时候需要穿它。但是皮鞋的款式也有很多种,像比较偏休闲的皮鞋就不适合与正装相搭配了,这个时候朋友们可以搭一条九分裤,这样就不会显得很是违和。另外,在天气稍冷的时候,朋友们还可以再加一件呢子的大衣。

3、高跟鞋和打底衫

对于那些本身就不太高的朋友们来说,穿这种裤子是需要与高跟鞋搭配的,因为单穿它的话会显得腿部更短,而加了高跟鞋之后就能够避免这一点。而在加了打底衫之后,就更能凸显身材的纤细了。

4、T恤

搭配T恤算是比较常见的一座穿法了,无论是学生还是已经上班的朋友,都可以使用这种搭法。

算起来,这种裤子可以与很多种单品一起搭配,但是朋友们需要找到一个符合自己条件的,不然会破坏整体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