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喇叭裤配什么鞋 三种风格来看看

2018/9/22 11:25: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能经常看到,可以说喇叭裤是复古风格中很亮眼的一种选择,另外喇叭裤搭配不同的风格有不一样的气质,那怎么选择鞋子会让气质凸显呢?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76807025931

喇叭裤是一种非常复古型的一种服饰,在八九十年代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这种风格,随着服装设计的发展,后来出现了很多不一样的风格,例如紧身裤等。紧身裤可以让女性的线条感突出,所以也有许多女性选择可以显示身材的紧身裤。但时间也证明喇叭裤还走在流行的路上,因为在现在复古风格也很受欢迎。年轻女性也喜欢九分喇叭裤,方便也好看。

1、板鞋

板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见到,因为这是一种方便、舒适的鞋子,同时这也是一款很显年轻的鞋子。在九分喇叭裤的搭配上,可以选择板鞋,选择板鞋作为搭配主要是板鞋自身的舒适性很不错,此外板鞋线年轻,而喇叭裤较为复古,二者搭配比较有个人的风格。这种风格是显年轻但又不会让人觉得幼稚化,总体来说比较适合学生和上班族的日常穿着。

来源:站酷作者:IVASHstudio

2、高跟鞋

高跟鞋也是很多女性鞋架里的一双鞋,高跟鞋可以让人看起来更高,拉长腿部线条,给人修长美好的感觉。搭配九分喇叭裤,其中一个优点是可以突出脚踝,让人觉得腿部会更加修长一些。总体上,九分喇叭裤可以修饰小腿线条,而高跟鞋则可以拉长腿部线条,所以会让人看起来秀气高雅,这种搭配很适合上班族。

来源:未设置作者:Eugene Partyzan

3.小短靴

区别于长靴的冗重感,小短靴结合了秀气和帅气的特点,不同的人根据个人的风格可以突出其中一方面。小短靴搭配九分喇叭裤,在春秋季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在春秋季气温有些低,小短靴可以保暖,搭配九分喇叭裤和一件毛衣,一种温暖而优雅的气质便出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