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睡袍图片展示 从4个方面教你挑选睡袍

2015/10/11 22:23:46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睡袍是指在卧室中穿用的宽松且较长的袍服。面料多选用柔和淡雅色彩及文静秀气的小碎花图案,选用面料常为纯棉织物或高档丝绸。睡觉前后在室内穿用的一种便装。

指在卧室中穿用的宽松且较长的袍服。面料多选用柔和淡雅色彩及文静秀气的小碎花图案,选用面料常为纯棉织物或高档丝绸。

睡觉前后在室内穿用的一种便装。材料多选用吸湿性强的棉、丝织品及穿着柔软、舒适的面料。

睡袍的选择
1.面料:注重健康。 最为理想的睡袍面料应该是针织类的睡袍,为什么?因为针织类的睡袍很轻薄,感觉柔软舒服。睡袍什么牌子好另外,最好的原料应是全棉织物,至少也应是以棉为主的合成纤维。

事实上,如果从健康角度考虑,棉料的衣服都是最理想的,因为棉料的衣服有很强的吸湿性,能够较好地吸收皮肤上的汗液,而且透气性很强。
2.颜色:颜色比较深的睡袍对人体的健康并没任何好处,而比较素雅或浅色的睡袍,能够起到安目宁神的作用。鲜艳的颜色比较容易刺激人的视觉,让人精神无法放松,精神紧张的人很难进入睡眠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