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银饰图片欣赏 告诉你戴银镯的3个好处

2015/10/29 15:39:11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镯,从字面理解为银制的手镯,但在现代被赋予了新的意义,与“银镯体”同意义。以辞藻空洞华丽、使用生僻词语、表现出使人感到浅薄多余的情感为特征的文体。

银镯,从字面理解为银制的手镯,但在现代被赋予了新的意义,与“银镯体”同意义。以辞藻空洞华丽、使用生僻词语、频繁地利用句号、表现出使人感到浅薄多余的情感(矫情)为特征的文体。
“银镯”一词源于大陆女作家安妮宝贝的作品。 安的作品《清醒纪》里提到了“银镯。”文中安妮宝贝表达了对银镯的喜爱与敬重之情,语气神秘空灵。
起初对银镯体的谐仿只在豆瓣、百度贴吧、天涯的回帖中偶尔地出现(有时会将所谓“脑残句式”如“每个……的女孩上辈子都是折翼天使”等予以混合使用)这些网友(80,90后)时常以此嘲讽使用银镯体及相关风格者的常识缺乏,情感空虚浅薄。后来出于同样的原因以及为了娱乐,一些网友在豆瓣的小组“文艺青年装逼会”上编写教程,教授如何快速掌握银镯体,受到讽刺性的欢迎。并在大陆著名杂志《格言》上被刊登。攥写者的豆瓣账户已注销。目前豆瓣上有几个小组专门发布恶搞银镯体的帖子,如“银镯男子”。
银镯的鉴定
银镯不亮也是正常的,银接触空气就氧化的,先黯淡发黄,然后发黑,电镀的相对好一些,等电镀层磨损了开始氧化。用牙膏擦擦,或者擦银布擦擦就好,马上恢复光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