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女英式的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搭配马丁靴

2015/9/29 10:46:06 作者:T-ma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马丁靴的搭配:马丁靴自前两年荣登时尚舞台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其来势猛烈,比正统皮靴更加复古悠闲,又比雪地靴更加紧致有气场,马丁靴以其独特不羁的个性.....

马丁靴搭配:
马丁靴是一种需要养的靴子,它的外形会根据主人而慢慢变化。 所以每个人的马丁靴的形状到最后都不一样。
古典穿法:随意的挽起一截裤腿,长短随便。 另外把靴子的高帮放了下来,鞋带穿到第7个孔或第8个孔,然后不用扎紧鞋带,随意系一下就好了,然后把鞋帮和鞋舌都翻下来。这种穿法就很街头的感觉,而且可以用垮裤来搭配,而不用像前面那样穿非常紧的裤子。
方法1:可以搭配黑色夹克和格子的MINI裙,是最传统和容易搭配的方法。
方法2:搭配雪纺的料子就很可爱,而且甜美度也能上升好多。
方法3:搭配可爱的紧身裤子和亮色系连身的裙等长款衫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方法4:可爱的骷髅图片COOL味十足,马丁靴个性立现。
方法5:搭配出类似KARE那种的PUNK个性味道十足的,搭配时候不要拘泥传统,很多款式的衣服都能融合其中。
方法6:中长丝袜搭配马丁靴,早期的男性朋克族喜欢穿黑色的紧身裤和马丁博士靴,而女性们则喜欢穿廉价的网纹长筒丝袜和超短裙,如今的潮流则是很好地把这两者结合在了一起,而且色彩变得更加丰富和更加阳光。彩色的条纹长筒袜、印花的连袜裤、破碎的网纹丝袜都是现代朋克族少女们的最爱。在日本人气电影《NANA》中,主人公娜娜就是一身黑色的长筒丝袜加靴子的打扮,帅气至极。
黑色马丁靴的搭配:马丁靴自前两年荣登时尚舞台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其来势猛烈,比正统皮靴更加复古悠闲,又比雪地靴更加紧致有气场,马丁靴以其独特不羁的个性深得时尚达人们的热力追捧。
搭配一:马丁靴+破洞牛仔裤
黑色马丁靴如何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上身再搭配T恤以及军绿色外套,破洞元素与马丁靴组合尽显时尚帅气,尽显个性风格。
一双黑色的马丁靴搭配全黑的上身搭配以及一条豹纹打底裤,狂野性感又型格帅气,整体搭配韩风十足,尽显个性的时尚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