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小了怎么办    七大方法帮你解决烦恼

2015/9/29 11:37:06 作者:xw_t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是凉鞋的季节,时尚达人们纷纷出动寻觅喜欢的凉鞋,但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各样,有时好不容易觅到心头好,却只有小一点的码数,放弃又不舍,勉强又难耐,到底该怎么办?

夏天是凉鞋的季节,时尚达人们纷纷出动寻觅喜欢的凉鞋,但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鞋子,花多眼乱,有时好不容易觅到心头好,却只有小了一点码数,放弃又不舍,勉强又难耐,到底该怎么办?不用着急,难得觅得心头好,小编就教大家几个高跟凉鞋买小的解决办法。

码数买小解决方法一:报纸撑大法
这是码数买小最简单解决方法,用报纸塞在鞋子里,用报纸团成团往鞋头里面塞,尽量塞满,而且尽力横向要塞满,因为鞋子小基本就是夹脚,这样能撑松一点,另外如果是长度里面小的话那就要把整只鞋都塞满了,这样放2个礼拜之后就会好很多了。
码数买小解决方法二:加湿撑大法

由于材质不同,帆布、麻布等布类的伸缩性不大,很难通过穿一段时间来缓解,如果差别不大的话,可以先弄湿鞋子,然后再用撑鞋来撑一段时间,视材料的伸缩性调节撑鞋时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