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怎么编红绳项链的图片 学会编美丽的红绳送给至亲之人

2015/10/22 17:13:49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对恋人会戴一样的红绳,男左女右,就像信物一样!叫z.a之链,代表永远在一起的意思。一个男生如果在一个女生的左脚踝上绑红绳是表示着一辈子不离不弃!

一对恋人会戴一样的红绳,男左女右,就像是信物一样!叫做“lovelace”爱之链,代表永远在一起的意思。一个男生如果在一个女生的左脚踝上绑一根红绳是表示着一辈子不离不弃!很浪漫吧。如今的明星大腕都喜欢佩戴红绳,如王菲、赵薇、姚明等。本命年为了辟邪都会喜欢带个红色的绳子!红色的绳子代表给自己一个好意头,什么事都平安、顺利的兆头,把不好运气带走。一般都会穿红色内衣,红色腰带之类的。女孩子将单条红绳系在左脚上,可以辟邪,如果在右脚的话,有期待真爱出现的意思,也就是说她可能在等待能和她相伴一生的人出现。老人家说左脚系红绳走夜路不遇鬼神。红线具有祈求美好姻缘、行运\转运\招财、护身\祈愿\求平安、本命年辟邪等意义,所以一般玉石吊坠项链都会使用红绳来作为链子。喻意永不分离—— 红绳 系腕永相伴 佩戴意义 女生祈求美好姻缘\招桃花运 中国传统里月老都是用一根红线牵男女姻缘的,所以不言而喻女子单独带 红绳 是为了祈求姻缘的到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