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怎么编红绳项链的图片 学会编美丽的红绳送给至亲之人

2015/10/22 17:13:49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对恋人会戴一样的红绳,男左女右,就像信物一样!叫z.a之链,代表永远在一起的意思。一个男生如果在一个女生的左脚踝上绑红绳是表示着一辈子不离不弃!

编法:1 、用打火机将绳子的2个头烧成丝状,火烤绳子,趁热抽丝捏细,能使其穿过孔。2、 将烧好的两个绳子一起穿过吊坠挂件孔。3、视个人爱好留下适当长度的绑扎。4 、将线呈包装打开,在尾处,将绳端打开,绕到另一边打一个结。5 、重复第四部的动作,再绕到另一边打一个结,一定要拉紧。6 、再次反向打结,一正一反交替打结。7 、如此一正一反打结,直到留下的绳头长度,一直将留的1cm全不打满, 8、 末端用打火机处理。用打火机将端口烧好,注意一定要按牢固,不要让线脱落。注意绳的长度一定要够编的大小,要不会有结。用打火机烧的时候一定要烧好吗,否则会有脱落的现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