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怎么编红绳项链的图片 学会编美丽的红绳送给至亲之人

2015/10/22 17:13:49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对恋人会戴一样的红绳,男左女右,就像信物一样!叫z.a之链,代表永远在一起的意思。一个男生如果在一个女生的左脚踝上绑红绳是表示着一辈子不离不弃!

红绳的其他寓意也是很丰富的:首先,在恋人之间,象征着双方彼此可以永远在一起的意思,一辈子不离不弃。还有种常见的作用就是辟邪了,红色在中国的名族中,往往代表着喜庆,高兴,欢乐,也是一辈一辈传承下来的,万事我们都希望有个好的运势和兆头,多以都会穿红色的裤子,衣服,小孩子也有挂脚链的习惯,老人戴在身上也希望能安度晚年。最后,针对不同的人群,我们送红绳的意义也是不一样的,比如送给自己的妈妈,代表着祝他健康长寿,平安健康,送给孩子,寄予他健康活泼,平安成长,送个朋友同事,希望他工作顺利利,事业丰收。送给爱人自然也就不用说来,希望彼此的感情能地久天长,白头偕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