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外穿牛仔打底裤 各种款式任你挑

2015/12/4 18:39:14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底裤的前身是健美裤。但是因为潮流总是周而复始,随后淡出人们的视线,但在2012年人们又在健美裤的基础上又设计新的裤子——打底裤。因为打底裤防走光、修身...

打底裤,又称内搭裤。是为了穿短裙和超短裙防走光、修身而设计的裤子,因长度和用料不同而分很多种,可以与正装服饰不同的搭配。

因为防走光、修身,所以不仅穿的位置是打底的,心里也比较有底了。打底裤一般与上身稍长的娃娃衫、长吊带、T恤和连身短裙较为搭调。这种裤型主要适合女性消费者,所以比较受女性青睐。打底裤与丝袜有着一丝联系,但是也还是有区别的。

产品介绍
打底裤的前身是健美裤。但是因为潮流总是周而复始,随后淡出人们的视线,但在2012年人们又在健美裤的基础上又设计新的裤子——打底裤。
名字由来
因为打底裤防走光、修身,所以不仅穿的地位是打底的,也让女性心里也比较有底了。
材料
常用面料有棉、麻、丝、毛、混纺,及化纤等。
打底裤最常见应该是几种面料:莫代尔、羊毛、兔绒、天鹅绒、涤纶、弹力棉等。
秋冬季节应选羊毛、兔绒、莫代尔、天鹅绒等保暖面料,而在夏季高温天气则应选雪纺,蕾丝以及网纱等透气面料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