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毛衣短裙 教你简单的变美方式

2018/3/17 15:21: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的款式有很多,由于每一个人喜欢的风格不一样,于是喜欢的毛衣款式也是很不一样的,其中长毛衣是很多妹子喜欢的一种款式,长毛衣搭配上短裙也是很好看的。

长毛衣是一种很简单的毛衣款式,而且长毛衣同时也是很遮肉的一种衣服款式,即便是你有小肚腩也是可以很好的遮住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喜欢这种款式的毛衣的原因,而且它搭配上短裙也是十分的好看的。

一、失踪法的长毛衣短裙

上半身失踪法是很流行的一种穿法,上面的长毛衣也是这样的,短裙放在长毛衣的里面,甚至是已经将短裙完全遮盖住了,所以这时候裙子只是一个防止走光的东西而已,主要突出的是长毛衣,这样的搭配不知道你们喜欢吗?

二、长毛衣百褶短裙

粉色的长毛衣搭配上黑色的百褶短裙是很学院风的,上面的长毛衣是一件比较有特色的毛衣,这是一个有着不同图案的衣服,而这一种图案与下面的百褶裙相呼应,使得整体的造型比较和谐,同时也是搭配得当的方式。

三、长毛衣包臀短裙

黑白配一直是很经典的一种颜色搭配,上半身是一件白色的圆领长毛衣,下面搭配的是一条黑色的包臀裙,这样的搭配是很值得借鉴的,整体的风格也是属于那种比较温柔的,所以这样的搭配也是一种很经典的搭配方式。

四、简单的长毛衣短裙

这上面的两款搭配方式都是比较休闲的,而且也是很简单的,左边的是白色搭配黑色的技巧,而右边的是高领毛衣与白色短裙的碰撞,不同的搭配方式给人的感觉也是很不一样的,这些长毛衣短裙的搭配方式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