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新款休闲鞋子女生 平底休闲鞋搭配服饰时髦

2016/5/23 20:42:19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温暖的春季是MM们大放异彩的季节,很多MM都为自己购置了很多春季新品服饰,可是在搭配就开始犯愁了,推荐百搭舒适的女生平底休闲鞋,搭配服饰好看又时髦。

竖条纹衬衫+黑色休闲鞋。简洁的竖条纹衬衫,利落干练,淡雅的色彩和宽松的版型,显得很清新时髦。单个的口袋设计,很又个性型格,穿出知性而帅气的味道,配紧身牛仔裤和黑色懒人休闲鞋,时尚大气兼顾舒适感。街拍潮人都爱运动风,2016年运动风趋势依旧旺盛!而最能感受这股风潮,莫过于潮人街拍!休闲鞋为潮人街拍标配,凹造型杠杠的,与经典不衰的牛仔裤或各类休闲小脚裤搭配,轻松凹出随性style,不经意间就能成为引人瞩目的焦点!衣Q进阶,so easy。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学习女休闲鞋怎么搭配吧!格纹也是当下流行的经典元素,格纹休闲裤也绝对是潮品。无论是细格纹,还是粗格纹休闲裤,都极具摩登都市感,而女休闲鞋的搭配,能让这种都市休闲生活更浓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