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衬衫款式盘点 打造专属自己的怀旧风采

2015/10/11 21:57:07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式格子衬衫,对于许多喜欢休闲风格的女生来说,是必备的时尚单品。因为它永不落伍,只要掌握好搭配技巧,就能够产生许多时尚可能。下面,请看复古风女式衬衫推介

女式格子衬衫,对于许多喜欢休闲风格的女生来说,是必备的时尚单品。因为它永不落伍,只要掌握好搭配技巧,就能够产生许多时尚可能。下面,请看复古风女式格子衬衫推介。

上图中的女式格子衬衫,是一款深灰色的女式格子衬衫,中间夹杂着些许浅灰色和白色。另外上衣的内里部分是以黑色为底色的圆领T恤,上面有着硕大的英文字母与数字图案,嘻哈范十足。

 

上图中的女式格子衬衫,不管是衣服的版型还是格子的款式,都极具复古的味道,很有时尚感,你喜欢这样的女式格子衬衫吗?尤其是袖子的部分,设计得比较夸张,但很有大牌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