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短袖女衬衫 这样搭配更有范

2017/12/2 8:1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总是充满了坎坷与磨砺,需要我们积极面对。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其实可以反应出这个人在某一时段的生活状态。如果穿上了纯白色的短袖女衬衣,应当怎样进行搭配呢?

在所有的生活困难面前,我们必须保持一份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这种心态在某种程度上其实可以外化为形象。也就是说,目前的情绪,穿衣搭配等都可以反应出现阶段的状态。那么,怎样才可以将白色无袖衬衣搭配得更加合理呢?

首先,可以搭配上一条黑色的紧身长裤,外加一双细跟高跟鞋,可以的话,还可以搭配上一个拼色的小包。这种搭配其实是为了凸显一种轻奢主义的生活风尚。一般进行这样搭配的人,都比较注重生活的舒适性,性格上也比较爽朗开放。

当然,还可以搭配上一款烟灰色的短裙,这样可以更加凸显女性的匀称身材,给人一种极强的诱惑力。如果觉得腰部不够细,可以加一条黑色的束腰带,然后将女性的身段进一步彰显出来。独特造型的项链往往会为自身形象加分。

还有一种搭配完全仿照了欧美上班一族的人士,这样的搭配是在上半身白色短袖衬衣的基础上,搭配一款藏青色的长裤,尽量是那种宽松的版式,然后系上腰带。这种类型的装扮,会给人一种威严的,办事雷厉风行的女汉子感觉。

为了更好的展现女性的柔美与妩媚,还可以搭配上一条紧身的酒红色长裤,然后是披肩的秀发。此种搭配在很大程度上可以给人们营造出一种静谧的气息,不会给人一种压抑感,反而有一种畅快,洒脱的豪迈,让人倍感舒适,毫无压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