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秋季选择这样搭配更时尚

2018/9/23 11:0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现在很多人都开始给自己准备秋装,学习一些关于秋季服装搭配的相关知识了。建议大家可以入手一条阔腿裤,你会发现它非常的好搭配和很多上衣配在一起都十分的好看。

1、现在大家可以学习秋季服装搭配了

随着天气一天天的变冷,人们的穿搭也需要做一些调整了,夏季清凉的服装和短裙可以收起来,可以给衣柜从新换新,将夏季的衣服换成秋款了。当然也有很多人会趁着换季的时候给自己购置新的衣服,如果你近期也打算给自己买一些新款衣服,百搭实穿的款式一定要给自己准备一些,比如说阔腿裤,一条这样的裤子不仅可以和很多种上衣搭配在一起,并且还可以穿出多种风格。

2、近几年很流行

可以说这几年阔腿裤非常的流行,从冬天到夏天,现在又到了秋天依旧是众多时尚潮人们喜欢的一种单品了,因为它对于腿型没有更多的要求,并且很容易穿出气场。更重要的是它很好搭配衣服吧!可以和衬衣搭配,可以和毛衣搭配,也可以和风衣搭配,这几种搭配方式在秋天刚好非常合适。

3、韩系气质范

不少的女生都喜欢看韩剧,更是喜欢里面女主角的穿搭,感觉她们的穿搭干净又简单,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舒适,同时还衬托的整个人非常有气质。如果在这个秋天你也想要穿出这样的感觉,你知道如何利用一条阔腿裤穿出这样的效果吗?可以可以选择一条阔腿裤搭配衬衣,黑颜色阔腿裤更好搭配,不管是什么颜色的衬衣都是可以的。

黑色阔腿裤配白色的衬衣也适合一些白领上班的人,这样的穿搭比起一些职业套装更加时尚一些。当然百搭款式的阔腿裤除了黑色以外,牛仔材质的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搭配衬衣清爽干净,配上一双高跟鞋就更加的有气场了。

4、搭配毛衣很实用

当然到了深秋时节,气温一天天的降低了,薄款的衬衣可能会觉得有些冷,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穿搭更加暖和舒适一点。那么阔腿裤应该要和什么上衣搭配更好呢?秋天毛衣作为外套是很不错的选择,相信很多人都开始给自己准备毛衣了吧!同样选择毛衣搭配阔腿裤也是很好看的,宽松的套头毛衣搭配阔腿裤有种慵懒感觉,感觉会让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5、如何选择鞋子呢

当然也会有人想要知道,这样的装扮应该要选什么鞋子配在一起合适呢?如果是追求舒适度,那么可以选择平底鞋,比如说平低乐福鞋以及休闲鞋子都是可以的,如果想要显得有气质一些,那么你可以选择高跟鞋配在一起。

6、配风衣更有范

相信很多人都在等待着天气的降温,因为都在期待着可以早点穿上风衣了,的确秋冬季节是穿风格的季节了,如何将风衣穿的更有气场更有特色呢?看看潮流达人都喜欢怎么样搭配呢?

不少的街拍潮人们都选择了阔腿长裤搭配风衣,这样一整套搭配下来会让人显得更加的有气场。相信走在路上一定会赢取大家的目光,个子娇小的女生可以选择九分长度阔腿裤,如果是个子高挑的女生则可以选择超长款式的,可以凸出个人的身高优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