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靴怎么搭配衣服   知道这些让你离时尚更进一步

2018/9/23 14:51: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因为它本身炫酷的外表,自打问世以来便受到许多潮男潮女的喜欢,成为他们追求时尚的一种体现,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马丁靴搭配什么样的衣服会显得潮流又时尚呢?

来源:图虫作者:217112538214826067

鞋子在我们生活中作为一种必须的物品,只要是出行每个人都离不开它。随着生活质量的发展,鞋子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因此越来越多的搭配横空出世。今天我们就马丁鞋来展开讨论一下,探究一下马丁鞋搭配什么样的衣服会更加的时尚潮流。

来源:图虫

搭配一、马丁靴搭配破洞牛仔裤

人人都知道,马丁靴会给人一种特别帅气的感觉,所以会深得一些喜欢嘻哈风格的人的喜欢。而牛仔裤自从问世以来便深受很多人的喜欢,很多人都认为它们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代表嘻哈风格,代表着一种随性和洒脱。

来源:图虫作者:248597311374229639

而当马丁靴和破洞牛仔裤相遇的时候,便可以将这种风格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而且这种打扮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可以的。很多的明星无论是街拍还是路拍的时候都比较喜欢这种打扮方式。此时上衣可以选择比较随性的T恤以及一款短款或者是中长款的外套。

搭配二、马丁靴搭配短裤

我想在生活中会有很多人非常喜欢韩流文化,其中比较出名的便是韩国的穿衣打扮,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用一双马丁靴和一条短裤来创造出韩式风格。一条黑色短裤搭配一双马丁靴,然后再选择一款比休闲的上衣,这样的装扮无疑会给人一种非常帅气的感觉。

如果觉得一件休闲的上衣过于单调,还可以选择一款比较长得T恤。造成一种下衣失踪的现象。我想很多妹子们在生活中应该都比较喜欢这种穿衣方式。如果觉得有点冷还可以选择一件比较长的外套。这样的打扮既保暖又显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131635172788544771

搭配三、马丁靴搭配短裙

每个人都会想要拥有减龄又漂亮的诀窍,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这种窍门,一条短裙,如果是皮的可能会更好显气质和更加容易搭配。一件比较休闲的打底衫,然后搭配一双马丁靴,瞬间能够让你美梦成真。

不仅能够起到减龄的效果让你一秒变成青涩的学生妹,还能够让你的颜值不断升高,当然了觉得冷或者单调的话还可以选择一件长款的风衣,瞬间能够让你变成御姐风格。

来源:图虫

搭配四、马丁靴搭配黑色皮上衣

黑色不仅能够给人一种神秘感,还会使人显瘦,所以很多人都认为黑色是显瘦之道,一件黑色的修身短款皮衣搭配条黑色紧身的小脚裤,不仅会显瘦,还能够给一种致命的诱惑力,是很多霸气的妹子们都会选择的搭配方式之一,如果是男生,则可以把紧身小脚裤换成普通的黑色裤子或者是一条牛仔裤,一般来说男生穿健身小脚裤有点怪怪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搭配五、马丁靴搭配连衣裙

每当秋天来临的时候,也便是凉鞋下台马丁靴隆重登场的时代,一条长袖连衣裙搭配一天马丁靴,会把裙子所展现的柔弱之感与马丁靴所产生得英去相互渗透,给人一种女中豪杰的感觉。

搭配六、马丁靴搭配长款毛呢和打底裤

冬天本来就是毛呢和打底裤的世界,所以一条打底裤和一件长款毛呢大衣和马丁靴的搭配也是比较时尚又保暖的。而且打扮似乎早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秉承着这一原则进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