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三个攻略让你美美哒

2015/11/3 15:55:52 作者:L-chen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马丁靴怎么搭配裤子和衣服更能彰显女人的妩媚呢,怎么样才能展示出女人独有的帅气的一面呢?其实主要在你所配备的衣服和裤子。特性有型的马丁靴是时髦潮女们的必备。

女士马丁靴怎么搭配裤子和衣服更能彰显女人的妩媚呢,怎么样才能展示出女人独有的帅气的一面呢?其实主要在你所配备的衣服和裤子。特性有型的马丁靴是时髦潮女们必备的样式,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马丁靴怎么搭配裤子和衣服

马丁靴怎么搭配出自己的风格呢?马丁靴既帅气又保暖是很多美妞们的最爱,无论是从个性上还是气场上它都远胜于带着一点儿臃肿味道的雪地靴。马丁靴搭配的方法有很多,马丁靴搭配紧身裤显得中性帅气,搭配短裤显露小女生的俏皮可爱,而搭配裙装更是将混搭的个性魅力完全展现。可以说女士马丁靴怎么搭配都能穿出风格,就是这么简单。
马丁靴怎么搭配技巧攻略一:大衣+破洞牛仔裤

棕色的长版连帽大衣看起来非常的温暖,内搭上一件红色的针织衫和印有图案的T恤,多重混搭给人一种日系的美感。下面搭配上一条黑色的时尚个性破洞牛仔裤,有一种嘻哈的玩味在里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