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哈伦裤和萝卜裤有什么区别 搞清这三个差别就能轻松区分

2018/9/26 21:4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哈伦裤和萝卜裤都是很多女生喜欢的裤型,穿着时也都有一定程度的让腿部显瘦的效果。但是两者在细节设计上其实差别是很大的,如果不懂得区分,那穿着的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

哈伦裤和萝卜裤都是女生中人气很高的裤型,很多女生都酷爱穿着这样的小脚裤来修饰腿型,以图让自己看起来更显瘦。不过这两种裤子虽然都属小脚裤,外观也很类似,但事实上它们的在细节上是有差别的,如果穿错了反而会让腿部变得很尴尬。而如果要区分它们,可以参照以下两点。

一、裤裆位置不同。

哈伦裤的别名也叫吊裆裤,这是因为它的裆部多数不是贴着臀部设计的,而是往下一点,在大腿的位置,一些偏个性化的哈伦裤,裆部甚至会掉至膝盖处。而萝卜裤就不同了,它的裆部和大部分裤子是一样的,是贴着臀部的,外形上看起来也会中规中矩一些。因此哈伦裤比较适合那些休闲的场合穿着,而萝卜裤可以穿着的场合则广泛得多。

二、裤腿的收窄程度不同。

虽然都是裤脚收窄的裤型,但两者的收窄程度是完全不同的。哈伦裤一般是上半部分比较宽松,而过了大腿之后就逐渐收紧,整个小腿部分是比较紧身的,因此会特别显腿瘦。而萝卜裤则是从大腿部分开始就逐渐收紧,从上到下越来越窄,整体裤型看起来比较像萝卜。

因此,如果是腿部本身比较细又比较修长的女生,穿哈伦裤会特别突显腿部的线条,非常好看。但是如果是腿部比较粗的女生,则千万不要轻易尝试哈伦裤,而应该选择修身效果比较好的萝卜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