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色外套配焦糖色毛衣 时髦搭法穿出靓丽气质

2018/10/14 19: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象征着如火一般的热情,这样的色彩该如何去搭配?衣Q不够高后天勤学多看才是王道,想要搭配好红色的单品对色彩上和比例的把握必不可少。下面看看时尚穿法。

来源:图虫作者:207465509032248228

红色是大家都喜欢的颜色,因为它喜庆而温暖,在什么季节穿都好看,它是明亮的色彩,几乎每个女孩都有一件红色的外套。红衣服对女孩子总是很有吸引力。今年也很流行焦糖色,红色和焦糖色可以一起搭配吗?

有些女人可能会认为焦糖色是驼色,其实不是的,它们有一些区别的,把两个颜色放在一起比较,会发现焦糖色比驼色亮一点,色泽红润一点,更加适合黄皮肤,也更加大方。虽然焦糖色很时尚,但它是不容易搭配的,不小心就会让你老了十岁。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979452

一、大红色外套配焦糖色毛衣

暖和的焦糖毛衣搭配明快的鲜红外套,让人看起来像冬日阳光一样,温暖柔和,还有些复古的时尚气息,给人非常高雅的感觉,是焦糖色与红色的时尚碰撞。在今年的时装秀上,焦糖是时尚达人喜爱的颜色,对任何人来说,穿焦糖色的衣服都是很平常的,焦糖搭配红色有可能让你走在潮流的前面。

来源:图虫作者:268985838955921519

二、红色外套配打底衫的方法

1。我们可以搭配白色打底衣服,红色和白色是非常鲜明的对比色,可以互相衬托,让穿着者的皮肤更白暂。这种搭配不仅看起来很好看,而且能衬托出气质。

2.搭配黑色打底衫。红色和黑色是非常经典的搭配,穿起来很有气场,很多人也觉得它们是很安全搭配。红与黑相辅相成,整体会很显眼。红色更生动明亮,黑色更沉稳大方。把这两种颜色穿在一起,呈现出非常特别的效果,同时也是比较保守的搭配,适用于所有肤色。

3.灰色的打底衫。灰色是一种很流行的颜色,可以搭配多种颜色,灰色的上衣适合搭配鲜艳的红色外套,让你低调又时尚。

4.红色外套也可以搭配蓝色、紫色打底衫,这种撞色搭配,给人一种个性时尚感。

5.皮肤白的女孩可以用大红色外套配红色系打底衫,这样穿有新年气息,给人的感觉活泼俏皮,同色搭配很挑人,特别是红色,肤色不够白的就不要这样搭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