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人服装搭配 学会这样穿衣服才好看

2018/10/24 21:3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好看,所以大家可以试着从衣服的搭配开始,但是对于自己的穿衣搭配也有很多问题要注意,那么下面就来看看适合矮个子女人的服装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够高挑,或者普遍都是偏矮的身高,因为生活中有很多的人身高在150cm到160cm之间,高于160cm的也很少,虽然身高已经是确定了的,但是如果大家想要更加好看的话,也可以试着从穿衣搭配来让自己看起来更高。

来源:图虫作者:131661896075071458

一、试着用卫衣加短裙。

卫衣是特别适合矮个子的人的,因为平时大家可能都没有发现,有的时候不管是穿长款还是短款的卫衣,衣服显高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但是如果对于矮个子的人来说,想要更加好看的话,那么小编建议大家可以试着搭配短款卫衣加一条短裙。

很多个子不够高的人可能都觉得穿短裙看起来没有自信,但是如果大家不是特别胖的话,穿短裙会让一个人看起来腿更长,所以大家也可以试着这样来搭配衣服,但是如果身材是一般肥胖的人也可以试着穿长款的卫衣,因为这样可以遮住大腿肥胖的部分。

来源:图虫作者:131684212725135883

二、喇叭裤也非常的显高。

现在也非常流行喇叭裤,所以大家也可以试一下搭配喇叭裤来穿,因为对于很多微胖女孩来说,喇叭裤可以帮助大家修饰自己的腿型,所以就算身高不够高的话多穿喇叭裤也可以给人一种腿很长的感觉。

所以大家不妨多买几条喇叭裤,但是喇叭裤的喇叭不要开的太大,微喇的喇叭裤才是好看的。如果喇叭裤太夸张的话,反而给人一种下半身很宽的感觉,所以想要搭配的好看的话还需要注意一下这个问题。

来源:图虫

三、包臀高腰的a字裙。

高腰的裙子是特别适合矮个子的人的,所以大家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长的话,也可以试着多穿这类型的裙子,特别是有一种包臀的牛仔裙非常好看,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小编上面给出的图片。

因为如果一个矮个子不算特别胖的话,穿包臀裙反而会更加的好看,但是大家也需要注意一下包臀裙的长度,不要选择太长的,因为如果包臀裙太长的话,反而会把腿的长度给遮盖掉,所以短款高腰包臀裙才能更显腿长。

来源:图虫作者:255972130998714602

四、记得搭配裸色的高跟鞋。

想要显高的话,不仅仅只是从一种衣服的搭配来看,鞋子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那些平时特别喜欢穿裙子的女生,大家可以试着搭配一双裸色的高跟鞋,这样看起来可以让她的腿更加的长,所以这个搭配技巧大家一起要学会。

来源:图虫作者:131662454420807691

五、短连衣裙搭配一个斜挎包。

如果大家比较喜欢穿连衣裙的话,那么也还是有很多搭配方法的,穿连衣裙的时候,如果搭配一个斜挎包的话,会让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上半身,所以这个时候下半身看起来就特别的修长。

而且对于矮个子来说,服装的搭配技巧还是有非常多的,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自己的身高问题,只要学会搭配,还是有非常多的方法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