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男生腿不直穿什么裤子好看 裤装的选择知多少

2018/9/13 8:01: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也十分的关注自己的外形和打扮,所以有很多的男生都比较在意自己腿不直应该穿什么裤子。男生腿不直穿裤子需要注意到款式的问题,这样才可以让整体穿搭更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男生腿都不是特别的直。其实腿不直的男生穿一些紧身的牛仔裤,会让自己腿型上的缺陷暴露出来,并且还会给我们的整体形象扣分。所以男生在穿裤子的时候,应该注意到自己的腿型问题。

对于大部分腿不直的男生来说,应该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裤子,这样不仅仅能够帮助自己更好的遮盖住腿型上的缺陷,同时还可以帮助自己提升整体的造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帅气迷人。腿不直的男生可以考虑穿以下的几种裤子。

来源:图虫

1、工装裤

对于现在大部分的小年轻来说,很多男生都比较喜欢穿工装裤。因为工装裤是一种非常时尚并且潮流的裤装,这种裤子能够帮助男生很好地遮盖住腿型上的缺陷。并且工装裤大部分的款式都是宽松形式的,所以穿工装裤的时候,还可以打造出一种非常时尚的慵懒感。

来源:图虫作者:-

工装裤的搭配非常的多,无论是搭配衬衣还是t恤,都可以让男生看起来非常的有精神。所以喜欢穿牛仔裤的男生不妨尝试一下穿工装裤,工装裤可以让男生看起来更加的有型。

工装裤的款式其实大部分都差不多,但是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到长短的问题,因为工装裤属于比较宽松的一种裤装,对于身高一般的男生来说,一定不要购买太长的工装裤,否则穿起来就会显得十分的不合身,并且还会显矮。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西裤

男性在穿西装的时候可以帮助自己,让整体的气质得到很好的提升。其实对于大部分腿不是特别直的男生来说,也可以直接穿西裤来帮助自己遮挡腿型上的缺陷。西裤是正装当中非常常见的裤装款式,西裤的剪裁也非常的能够体现出我们的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所以对于腿不直的男生来说,穿西裤的时候不仅仅可以帮助自己遮盖住腿型上的缺陷,同时还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拉长腿型的效果。西裤的面料是比较容易凸显身材的一种,所以我们在穿西裤的时候,还可以让男生的腿部曲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只不过我们在穿西裤的时候,需要注意到自己的上衣搭配。千万不要选择一些t恤或者是休闲类的服装来搭配西裤,这样会显得整体的穿搭十分的不协调。

来源:站酷

3、运动裤

运动风格的服装一直以来都是男生喜爱的服装类型,腿不直的男生也可以考虑购买一些运动裤来穿。运动裤虽然看起来非常的单一,但其实运动裤在搭配篮球鞋或者是板鞋的时候,可以让我们看起来非常的休闲时尚。

现在有很多的明星都非常的喜欢用运动裤来搭配篮球鞋,因为这样的穿搭不仅仅可以让自己显得非常的健壮,同时还能够让自己的整体装扮看起来十分的休闲和随意。运动裤的款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我们在穿运动裤的时候,就可以随意的搭配一些简单的上衣。因为大多数的运动裤都属于百搭的款式,所以我们在搭配上衣的时候会更加的轻松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