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穿超紧牛仔短裤  今夏就要秀出大长腿

2015/9/19 17:26:29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衣与裤子的组合,只要掌握一定的穿搭技巧,就可以轻松应对。小编在本单元中,将告诉大家牛仔短裤与不同风格的上衣的搭配技巧,让你时刻保持着休闲风格,同时还能……

上衣与裤子的组合,只要掌握一定的穿搭技巧,就可以轻松应对。小编在本单元中,将告诉大家紧身牛仔短裤与不同风格的上衣的搭配技巧,让你时刻保持着休闲风格,同时还能散发别样的魅力,一举两得。
纯黑色的圆领短袖上衣,十分百搭的颜色,加上修身的剪裁,使穿着者上半身的显瘦效果极为出色,能够帮助你凸显纤细的腰部线条。对此,穿着者搭配破洞效果极为夸张的牛仔短裤,彰显性感魅力。

吊带上衣,纯白色的配色,搭配V领的领口设计,显得非常性感,同时不失休闲风的魅力。而穿着者在此时加入高腰的超短裤,浅蓝色的牛仔,配合白色上衣,释放出无比清新的时尚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