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易学的学编手链方法  两类常见的方法步骤

2015/10/23 12:15:01 作者:L-daix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距今七万至十万年前,当时的山顶洞人就已经知道使用骨针和线的缝补技巧,将兽皮缝合起来穿在身上蔽体御寒,也就是说,山顶洞人已经知道如何把的绳子系在一起打结。

距今七万至十万年前,旧石器时代的末期,当时的山顶洞人就已经知道使用骨针和线的缝补技巧,将兽皮缝合起来穿在身上蔽体御寒,也就是说,山顶洞人已经知道如何把的绳子系在一起打结,从此各式各样的绳结就逐渐的发展出来了。中国早期的文献对绳结的记载,如易经:「上古结绳记事,后世圣人亦之以书契。」汉郑玄周易注:「大事大结其绳,小事小结其绳。」

现今越来越多的精制编织展现在外面的生活中来,现在我们要用编织的方法编织一个手链。那么第一步:选材料:当然是选择自己喜欢的适合编织的手链绳。下面我们介绍几类编手链方法:①幸运红绳:按照打中国结的方法,先打一个双联结。接下来,还是一样哦,中国结的步骤哦,但是不要误会呢,这手链的编织方法只是前面的和中国结一样哦。前面这些是必须的!现在摆好哦,左右各三根线,记得对称哦,不然会影响美观。然后将打双联结的俩根线拿下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