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里面穿什么好看 秋冬季节就该这样搭配

2018/10/29 21:31:12 作者:YUd-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对风衣可是无可抗拒的,因为它潇洒自在的衣型,很受大家的喜爱,那么风衣的里面应该穿什么呢,怎样穿才能好看,下面就介绍几种风衣内搭的方式,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风衣,由它的名字便知道它是有遮风遮雨效果的衣服,它的材质很薄,适合春秋季节穿,冬天也可外穿,是近些年来十分流行的一款衣服,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但是大家都知道风衣是穿在外面的衣服,那么它的里面应该怎么穿搭才好看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风衣的内搭方式。

1、随性混搭

所谓随性混搭,便是跟随本性想怎么穿就怎么穿,色彩绚丽的内搭配上暗淡色的风衣,或者是暗沉的内搭配上色彩绚丽的风衣,又或者是里外一种颜色,再或者是里外没有一件衣服颜色是一样的,各有各的个性,穿着比较随意,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在外人看来或许有不理解,但是谁能说清楚时尚到底怎样,只要自己觉得可以那便是可以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舒服就行。

2、短款内搭

冬天有一种内搭方式就是搭配短款内搭,紧身上衣加上短款裤子裙子,看起来是十分精巧简便的,而这种冬天常穿在大衣里面的内搭常常同样适合风衣的内搭,只是内搭衣物稍微选择薄一点的,这样与风衣的特点才比较搭。人们也常常穿一件T恤在风衣里面,中长款的就可以,在不怎么冷的时候还可以露腿,这样的美腿简直不要太好看了!

3、下身失踪内搭

夏天的时候一种比较流行的搭配叫做下身失踪,就是穿一件稍微长一点的T恤遮住下面穿的短裤,看起来像是没有穿裤子,所以显得腿特别长,很是性感呢,所以很多女孩子都想要尝试这种风格的穿搭。天气转凉的时候就可以在外面套上一件风衣,十分合适,再冷一点可能就需要穿一双丝袜保暖了,风衣不仅仅可以穿着潇洒,也可以有小巧的穿着,比如把自己裹在风衣里面,这又是另外一种风格了,总之都是下身失踪的搭配,看个人喜好,还是很好看的。

4、打底

打底式内搭是十分常见的,而女生普遍喜欢的就是黑色打底裤了,当然其他颜色的打底裤也是很受欢迎,但是大家都知道黑色看起来有显瘦的效果,所以更多人喜欢选择黑色的打底裤,对于那些瘦瘦的女生来说,这种问题是不存在的,所以无论什么颜色都能hold住,黑白搭也是有的。风衣一般都是比较宽松大方的,配上紧身的打底裤,会显得腿长且精巧。

5、短裙长靴搭

内搭可以选比较短小的,比如说短裙,而短裙或短裤又经常和长靴搭配来穿,短靴也是可以的,都是如果腿长的话,长靴可能更合适,可以显腿长和你的身材,再穿上一件宽松的风衣,十分潇洒。

这么多都是风衣内搭的方式,穿起来也都是很好看的,大家更喜欢哪种搭配呢?其实不管喜不喜欢都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定穿起来就喜欢了呢,秋冬季节到了,天气变冷了,所以爱美的大家也别冻着自己,注意保暖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