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穿衣方法  让你美出一个新高度

2018/3/29 7: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身胖的朋友一定要掌握正确的穿衣搭配方式,不然的话会让你的下半身看起来非常的臃肿。如果不想运动的话,下面这些方法你一定要掌握,让你美出一个新高度。

来源:站酷

下半身胖就是因为长期久坐,没有足够的运动导致的脂肪堆积在下半身,主要是以臀部大腿和腹部的肥胖度尤为突出。特别是肚子和大腿,如果太过 于肥胖的话,会让人觉得很不好看,女生都很介意自己有小肚腩,而且腿还特别粗。而且下半身的脂肪是相对来说比较难减下来的,尤其是大腿和臀部。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人都是为生活和工作压力比较大,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减肥,但是又苦于下半身比较胖,不知道应该怎么样穿衣搭配。其实下半身比较胖的朋友,一定要掌握穿衣搭配的原则,要懂得扬长避短,才能把我们身材中的缺点隐藏起来,让人看起来身材更加的均匀,更好看。

特别是到了夏天的时候,是我们秀身材的季节,千万不要败在下身胖这个缺点下,一定要掌握穿衣搭配的原则,把自己的缺点遮盖起来,才能美出一个新高度,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些懒人的穿衣搭配方法,不用节食不用运动,就能够让女生变得漂亮。

第一:阔腿裤+大衣

阔腿裤是近几年都比较流行时尚的配上大衣,简直就是有一种走路都带风的感觉,而且会给人一种非常时尚优雅的气质。重要的是阔腿裤能把我们下半身肥胖的缺点遮住,大衣的选择也很重要,一定要选择比较长的大衣,能够看起来比较高挑一些,如果能够到小腿处就更好了。

建议不要选择那种不长不短的大衣,也不要收腰的,就是要强一些和宽松一些才能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而且阔腿裤配大衣还很显高,长长的大眼能把我们腿部和臀部比较胖的缺点遮住。

第二:a字裙或包臀裙+高跟鞋

很多下半身胖的朋友说a字裙或包臀裙比较显胖,其实这是不会的,这两种裙子都是比较显瘦的。裙子配高跟鞋比较适合在夏天穿,而且给人一种很高挑,很清纯的感觉。如果你穿上裙子还是觉得胖的话你可以穿上高跟鞋穿高跟鞋能够把我们腿部的线条都拉长,看起来整个人都会高挑很多,人们就会把审美的重心放在你的腿上。

第三:毛衣+直筒裤+小白鞋

这其实是很青春的一种搭配方式,小排泄很百搭,和直筒裤穿搭配在一起也很好看。直筒裤能够很好地修饰我们的腿型,整个人看起来也会高挑很多,又可以很好的遮住下半身的缺点。如果这时候再搭上毛衣的话,真的可以让你很美,当然夏天的话可以穿T恤,上半身可以随意搭配,也可以让你看起来非常美,而且很高挑。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穿衣搭配的确能够让你看起来很美,能够把你下半身肥胖的缺点遮住,掌握下半身胖的搭配原则也很重要。但是我们平时还是要多运动的,平时避免久坐,尽量让大腿运动起来,这样就可以减少和预防脂肪堆积在下半身,我们也会慢慢瘦下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