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外套男装  教你帅出新高度

2018/11/1 23:2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的外套一般都是以简约的为主,因此,平常在搭配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一件休闲或者是修身的打底衣来搭配即可。又不会很花俏,又不会让自己显得尴尬。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有句俗话说得好“佛靠金装,马靠鞍”,同理,魅力的男性也是需要去装扮一番。不然,即使是你颜值再高,服装搭配不好的话,也会让你的整体形象大打折扣。特别是在秋冬季,男士的外装应该是要以干净利落的感觉为主。一般来说越简约的越好。因此,小编今天特意给大家介绍了休闲男装的外套的搭配法,帮你塑造优雅的时尚魅力,重获自信心。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西装外套+灰色围巾

从颜色来看,秋冬季的外套一般都是采用比较单一的设计的。这样的做法主要是为了满足各位时尚达人的日常搭配,因此太过花俏的颜色不仅会让人看起来非常花俏,而且也不要搭配衣服。故而外套的魅力往往是很多人难以抗拒的。而对于男士来说,如果是非常寒冷的天气,出门之前较好是搭配一条灰色的围巾,不仅保暖,而且还能丰富搭配细节。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外套+毛衣

冬季的服装,外套和毛衣就是经典的搭配法。外套宽松的版型既可以修饰身材,又可以抵御寒风,而毛衣虽然是内搭的,但它的保暖性却非常好,而且还非常柔软,用来搭配外套是在合适不过了。随性又时尚,妥妥的让你化身为优雅的男士。

3、外套+西裤

如果你是一位商业男士,那么外套+西裤就是一款不错的搭配法。一件高端的外套,里面一件修身的打底衣,下面再配一条高端的西裤,无疑是当之无愧的商业男士必备单品。当然了,即使不是也没有关系,大家只需假装自己是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