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能不能擦皮衣 你可别忘了这几个保养妙招

2018/2/12 15:01: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一般都是深色的,虽然它很耐脏,但是平时还是需要周期性的保养和清洁的。那么,有一些人会问,能不能用一般的护手霜来擦皮衣呢?接下来,小编将会为你解答。

对于许多懒人来说,一件皮衣就能度过一整个冬天。虽然皮衣的确很耐脏,但是日常的一些清洁和保养还是必不可少的。有一部分人可能有这样的疑问:能不能用自己用的护手霜来擦皮衣呢?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护手霜是用来保护我们的双手的,皮衣的清洁与保养是有专门的其他药剂和方法的。如果长期用护手霜擦皮衣的话,皮衣的颜色就会变得深浅不一,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发霉。好好的一件皮衣,可能就会被护手霜给毁了。

那么,你又知不知道关于皮衣保养与清洁的小妙招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你们分享一下吧!

①不要把皮衣放置在潮湿的环境里。

皮衣是由真皮制成的,而真皮是受不了潮湿的环境的。在保存皮衣的同时,不仅需要关注储存环境的温度,也需要关注储存环境中的湿度。水分太多的话,对于皮衣的保存是很不利的。当然,如果本来就生活在潮湿的南方,在保存皮衣的时候,可以在皮衣的外面套一个真空的保护罩,这样就不用担心了。

②在清洁皮衣的时候,不要用全湿的毛巾。

上文已经提到了,真皮制品受不了水分。那么在清洁皮衣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尽量选择没有完全浸透的毛巾。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比较便宜的湿巾。这样的话,清洁工具的水分也能够有所保证。

③保养的话,尽可能选择专业的皮具保养中心。

当然,如果附近没有这样的专业保养中心的话,也可以自己进行保养。但是,护手霜或者是面霜尽量不要使用。可以选择一些矿物质油脂。不仅便宜大碗,对于皮衣的呵护效果也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