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头宽松大毛衣搭配图解 怎样穿出时尚的感觉

2018/11/8 15:53:12 作者:YUr-y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春天和秋天很多女生都会购买的一种单品,因为毛衣单穿特别的好看,而且在冬天的时候也可以当做内搭,所以我们一定要多买一些比较宽松一点的套头毛衣。

一、毛衣搭配裤装

其实当我们不知道穿什么衣服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考虑一下套头的宽松毛衣,因为毛衣和卫衣是差不多的,穿起来不紧急,非常的好看,而且会显得整个人比较的休闲,重要的是如果自己不会如何搭配的话,套头的毛衣是特别的好搭配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搭配的问题。不管是哪一种颜色的宽松套头毛衣,搭配起来都是特别轻松的。

如果平时比较喜欢浅色一点的衣服,那么就可以购买粉色的宽松套头毛衣,再穿的时候里面穿一件白色的t恤就可以了。粉色的套头毛衣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牛仔裤,这样就可以轻松地出门了。大家如果是比较喜欢蓝色的毛衣的话,也可以购买,因为蓝色的套头毛衣搭配白色的牛仔裤也是特别好看的,会显得特别的年轻。

如果想要让自己穿起来更加的时尚一些,大家也可以选择深灰色的高领套头,宽松毛衣搭配一条黑色的紧身皮裤,会显得整个人特别的有精神。在秋天的时候,有一些女生可能会比较喜欢穿九分的阔腿裤,其实用宽松的套头毛衣搭配一条九分的裤腿裤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接着穿一双比较矮一点的靴子就可以了。

二、毛衣搭配皮裤

有些女生可能平时非常的喜欢购买黑色的皮裤或者是黑色的皮裙,其实用这些时尚的单品搭配宽松的套头毛衣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购买的是白色的高领套头毛衣的话,那么直接用它来搭配黑色的皮裙,穿一双高筒靴也是非常时尚的一种打扮方法。黑色的皮裤也可以直接搭配宽松的套头毛衣,这种方法就非常的简单。

三、毛衣搭配裙子

可能有一些女生平时的时候穿裙子的次数会比穿裤子的次数要多一些,所以也可以利用宽松的套头毛衣搭配裙子。搭配裙子会搭配出很多的不同风格,所以大家可以勇敢的尝试一下这些搭配的方法,我们还可以用纯色的宽松套头毛衣搭配碎花的裙子,这样搭配起来会显得非常的时尚,当然用它来搭配纯色的裙子也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想要让自己在穿宽松套头毛衣的时候显得比较的干净利落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大胆放心的选择黑色的半身包臀裙。因为半身的黑色包臀裙本身就特别的干练,所以用它来搭配灰色的宽松套头毛衣是非常不错的,不会显得特别的邋遢。而且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性感一些,可以选择开叉的黑色半身包臀裙。

四、毛衣搭配外套

除了刚才我们所说的宽松毛衣搭配以外,我们还可以用套头的宽松毛衣搭配外套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很多比较酷一点的女生都比较喜欢穿皮衣,所以也可以用条纹的宽松套头毛衣搭配皮。这天气不是很冷的时候也可以用它来搭配皮马甲,用毛衣搭配马甲这是一种非常酷的搭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