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穿百褶裙显胖吗  教你如何穿衣搭配

2018/11/8 16:3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褶裙是非常的时髦的,也是非常显瘦的,能够给人一种青春活泼的感觉。但是有些人也会问,胖人穿百褶裙显胖吗?带你走出这个误区,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百褶裙是非常的潮流和时尚的,其实它也是适合很多身材的。我们穿衣搭配的原则就是扬长避短,教你如何操作自己身材的缺点,把自己身材较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如果你是下半身比较胖女人,是由于长期久坐脂肪堆积在我们的臀部和腿部的,那你可以选择穿衣服把自己的大腿肉肉遮挡起来,这样就可以露出你比较好的一面。

但是你一定要掌握如何去选择合适自己的衣服,怎样才能把身材的缺点遮盖起来,这才是最重要的。每个人身材总是会有缺点的,但是我们通过穿衣服就可以把你较好的一面穿出来。有些人也会问胖的人穿百褶裙会不会显胖,其实在这里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穿百褶裙是非常显瘦的,只要你掌握正确的穿衣搭配方法。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烫染应该怎么样穿百褶裙?应该搭配怎么样的上衣才好看?你会找到适合你自己的穿衣搭配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131635318817424581

第一:百褶裙+卫衣

百褶裙和卫衣搭配起来,其实是非常的时髦的,这是在冬天里一道非常亮眼风景线,如果你的大腿不是特别的粗,那么你可以选择短款的百褶裙,因为单款的百褶裙也是非常显瘦的,能够把你屁股和大腿上面的肉肉都遮盖起来。

来源:未设置作者:dreamerve

你可以选择一条膏药的百褶裙,然后把卫衣加到百褶裙里面这样看起来让你整个人显得非常的高挑,可以再选择一双合适自己的高跟鞋,把身体的线条拉长,这样就非常显瘦了。不是胖的人就不能穿百褶裙,胖的人也可以穿,也可以穿出那种学生班的阳光和活泼的感觉,只是看你如何穿。

来源:图虫作者:131614625664995889

第二:百褶裙+短款外套

也可以用长款的百褶裙来配短款的外套,也就是说这款百褶裙是到你的脚踝下面的长度。其实百褶裙是非常显瘦的,特别是当你穿上这种长款的百褶裙的时候能够把你的腿部都遮住,怎么会显得特别胖呢?上面的外套可以是短款的牛仔外套,也可以是短款的皮衣,其实都是可以的。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胖的人这样穿也是非常好看的,特别是下半身比价胖的人,是非常合适的,可以尝试一下,只要找到合适自己的穿衣搭配方式就好。百褶裙搭配短款外套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百褶裙+大衣

百褶裙配上长款的大衣,其实是在合适非常合适的,也是这几年非常流行的创意,搭配方法,能够让整个人显得非常的大气。但是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比较长款的外衣,因为这样会显得比较大气。这时候你可以再配上一双小白鞋,或者是短靴都是非常酷的。

近几年流行一些非常好看的大衣,不仅显瘦,而且非常的减龄,让你穿出时尚的感觉。这样看起来是非常显瘦的,可以让你把腿部和腰部的肉都遮住,又能穿出大气的感觉。但是,不是高的人才可以穿大衣和百褶裙,而是看你要怎么样去搭配,这一点非常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