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毛呢大衣里面配什么 从此丢掉老套的穿衣方式

2018/11/10 16:31:12 作者:YUd-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大家愿不愿意承认,冬天确实就已经到来了,可能很多人不喜欢冬天,是不是因为不好穿衣服呢?如果是这个原因那就大可不必了,今天就教大家黑色呢子大衣的内搭吧!

在前几日阳光的照耀下,或许大家已经忘记了冬季正在悄悄来临了吧!没错,已经立冬了,冷空气也悄悄来袭,一夜之间仿佛换了一个季节,真的让人猝不及防啊!所以,大家纷纷拿出来自己比较厚的衣服,而大衣是深受大众喜爱的,它没有穿棉袄或者羽绒服那种很厚臃肿的感觉,也不会像毛衣一样透风很冷。那么,毛呢大衣该怎样搭配呢?里面穿什么才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黑色毛呢大衣的内搭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1、打底衫配短裙

毛呢大衣里面配上一件短款贴身的打底上衣,下面配上一条甜美的百褶裙或者酷酷的皮裙,说到裙子,那么它的类型是很多的,在长款或者中长款的毛呢大衣里面,无论穿什么裙子都很好看,内搭不是穿在外面,不用特别刻意。

当然不仅仅局限于裙子,冬天喜欢穿短裤的人也是很多的,搭配方式和裙子类似,效果也差不多,还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丝袜,冬天如果想露肉而不穿丝袜保暖,那可能真的是疯了,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健康开玩笑,为了漂亮牺牲身体健康是不值得的,所以要注意保暖哟!

2、黑色打底裤

冬天里经常有一种搭配就是一身黑搭配,其实往往这种搭配不是故意的,但就是很好看,让大家普遍都能接受。首先大家可以想象这种搭配有多耐脏,冬天气温变低,不愿意洗衣服吧,所有放洗衣机里和其他衣服一起洗也不用担心被染色的问题,是不是很好呢?

其次,女生穿衣服其实都是有私心的,她们想要自己多余的肉不被别人发现,特别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更要展现很美好的一面,而黑色的打底裤呢有一个效果叫做显瘦,这一点好像确实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并且打底裤百搭,无论穿什么衣服都好看,所以女生是比较喜欢的。对于全身黑搭配,咱们也可以改改,比如说很多女孩子现在都很喜欢小白鞋,不如换一双小白鞋试试,黑色和白色搭配起来也是很和谐的呢!

3、套头长款打底

有一种搭配方式很方便简单,可能就是专门为懒人设计的,个人表示是非常喜欢的,那就是里面穿一件套头长款的毛衣,外面套上黑色呢子大衣,也可以是连衣裙,外面搭上大衣。因为大多数的上衣都是无帽的设计风格,所以内搭也可以穿无领的衣服,而在现在卫衣比较流行的时代,也可以以带帽的卫衣作为内搭,虽穿不出淑女名媛的感觉,但是很休闲,喜欢休闲的女生可以大胆选择。

4、围巾

对于长款和中长款的衣服来说,搭配一条长长的围巾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特别是没有领的衣服,脖子是很冷的,上面的几种搭配都可以加上一条围巾最为装饰和保暖,这样色调也不会很单调,看起来也很舒服,有大长腿的感觉,大家不妨试一试。

今年冬天就这样穿吧,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重要的还是选择比较保暖的穿法,美丽不会冻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