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绿大衣搭配 这几个小技巧你要知道

2018/11/16 15:25: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豆绿色的大衣的颜色非常的温柔,所以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都很喜欢这个款式的衣服。当我们在穿豆绿色大衣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里面衣服的搭配,这样能够让整体气质得到提升。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冬天快要到了,相信很多女生都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手想要去买大衣穿了。而豆绿色的大衣又是很多女生的喜欢颜色。为什么呢?因为豆绿色是一个比较温柔的颜色,而大衣又很实用,无论冬天还是秋天,都可以搭配大衣,御寒的同时还可以凹造型,是不是一举两得呢。

除此之外,豆绿色的大衣还可以让我们的整体时尚感提升,而且在里面穿很多衣服都不觉得臃肿哦!那么,豆绿色大衣要怎么搭配才时尚好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

1.豆绿色大衣搭配白色打底衫。

我们在穿豆绿色大衣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件紧身的白色打底衫。白色打底衫本身就是一个比较简约百搭的颜色,而且这个颜色还有一种淡雅的感觉在里面,搭配上同样比较淡雅清新的豆绿色大衣,整体看起来特别清爽自然阳光。

而白色打底衫又可以很好的勾勒出我们的身形,让人在第一眼看上去的时候觉得凹凸有致。我们在选择白色打底衫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有花纹的,或者有纹路的,尽量不要太过于简约,有花纹的打底衫搭配起来才会觉得很有层次。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豆绿色大衣搭配条纹T恤。

豆绿色大衣还可以搭配条纹t恤。t恤本来就是一个百搭的单品,而且无论春夏秋冬,它都永远不会过时。而且t恤是一件很休闲的打底衫,搭配上同样是休闲单品的豆绿色大衣,整体休闲的感觉就立马呈现出来了。

特别是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慵懒风,而这套搭配就可以很好的达到这个效果。条纹t恤又比普通的t恤更加有时尚感,所以用它来搭配豆绿色大衣是再好不过了。在选择条纹t恤的时候,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选择宽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豆绿色大衣搭配连衣裙。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大衣里面搭配连衣裙。而豆绿色大衣也可以这么搭配。但是因为豆绿色是一个比较浅,比较清新的颜色,所以我们在选择连衣裙的颜色时候,不要选择过于深色的颜色。

因为深色的连衣裙搭配上清新的豆绿色大衣就会显得很突兀。除此之外,我们尽量不要选择那些比较飘逸的连衣裙,因为豆绿色大衣版型比较立体,搭配上飘逸的连衣裙就会有点奇怪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91246152552

4.豆绿色大衣搭配高领毛衣。

豆绿色大衣搭配上高领毛衣也是很好看的。高领毛衣在秋冬季节的时候很受女性朋友的欢迎,因为它不仅保暖,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让一个人显脸小。而当我们选择一款颜色偏向于小清新一点的毛衣,搭配上豆绿色的大衣,整体感觉看起来就会很温柔。而且对于脖子粗的女生来说,高领毛衣也是很友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247571355356365025

好了,这次的穿搭就到这里了,不知道你们在看完了之后对于豆绿色大衣的穿搭有没有什么体会呢?将豆绿色大衣搭配好,你也可以成为一个温柔的小姐姐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