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实力派,优衣库高级轻型羽绒御寒必备时髦单品

2018/11/27 23:19:5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羽绒马甲作为冬日御寒时尚NO.1的单品,是时尚达人穿搭的最爱,轻便又保暖,冬装也不会显得那么臃肿,让胳膊丢掉束缚轻松自在。而优衣库的高级轻型羽绒便携式背心/茄克不仅轻盈、温暖,其独特的无领设计既可以单独外穿,也可以作为外套的内搭佳品。


    最流行也最减龄的穿法就是搭配卫衣,现在的天气变化捉摸不定,早晚温差大,可以选择叠穿加绒卫衣则能完美适配这种温度的。当红流量idol董又霖就选择了优衣库高级轻型羽绒背心,时髦高级不臃肿。

    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可以把羽绒服做内搭,和大外套叠穿,比如大衣、风衣等,这种方法的操作性比叠穿羽绒服要强很多,因为就算是oversized的大衣,袖管的容纳度也是有限的,而羽绒马甲正好能解决这个问题。

(时尚博主HelloDah演绎优衣库高级轻型羽绒系列)

    这几种羽绒服穿搭方式,让这个秋冬季节的穿搭不再平庸。并且优衣库的高级轻型羽绒系列采用超细线材料极具可塑性,不穿的时候可以放在自带的收纳袋里,小巧便捷,轻松易携带。

    即日起优衣库全销售渠道还有限时优惠哦,微信搜索优衣库官方小程序,或是到线下门店试穿购买,即可轻松获得今年最in的过冬单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