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带铜手镯有什么好处 多到让你意想不到

2018/12/6 12:33:12 作者:U7-l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的首饰除了金手镯和银手镯,铜手镯也是她们的心爱之物。从风水学上来看,睡铜床对一个人的运气非常有助益;长期戴铜手镯,对于人提升运气有助益。

一、流动能量

细心的美女会许多铜手镯都不是闭口的,而是做成开口。也许,工匠师傅们这样做成活口的目的,是为了让它适合更多不同手围的美女。让人想象不到的好处是,这样的开口铜手镯,对于能量流动非常有帮助。这是因为,铜手镯的两端会分别产生正磁性和负磁性,这样一来就有利于身体的能量流动。

二、稳定气场

铜是一种金属,戴上铜手镯,对于稳定人体的气场起到关键作用。做气场分析测试就会发现,戴上铜手镯以后,人体的气场图像分析结果比不戴铜手镯的时候的状态好上很多,这就是因为铜手镯对人体的好气场起到了稳固作用。中国的五行、中医等都讲究气,认为构成人体的最小物质是气。佩戴铜手镯有助于聚气。铜手镯能够避免人体的气流失。

三、有益身体健康

佩戴铜手镯对人体的免疫系统、心血管疾病、关节炎都有辅助疗愈的作用。佩戴铜手镯有助于绑定身体血流中的特定酶,这种酶是用来帮助身体产生血红素的。人体的免疫系统要想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这种酶的作用很关键。因此,人们常常说,佩戴铜手镯有助于促进免疫系统健康。

同时,一个人如果缺乏铜,这个人就会与高血压紧密联系在一起。高血压病不仅会造成动脉损伤,还有可能引起动脉瘤等一系列疾病。而已证实,佩戴铜手镯能够辅助治疗,能够降低人的血压。另外,关节炎患者如果佩戴铜手镯,能够明显感觉到疼痛减轻。

四、放大水晶能量

许多美女喜欢在佩戴一大串水晶珠子的时候,加上一个铜手镯一起佩戴。各种不同水晶产生不同磁场,对人产生的不同作用。

比如,紫水晶手链能够安眠、助学业、招贵人,黄水晶手链能够促进消化系统、招财、增强自信、连接大天使能量,白水晶手链能够增强记忆力、集中注意力、净化心灵,黑曜石水晶手链能够辟邪、转运,粉晶能够招桃花、旺人缘,磷灰石水晶手链有利于身心放松。铜手镯能够放大各种水晶的能量,强化他们对人体的作用。

五、安心

佩戴铜手镯,长期与人的手腕部位接触、摩擦,起到了按摩的作用。人的手腕上有一处穴位,长期按摩对于健康和美容养颜都有好处。佩戴铜手镯等于起到了长期按摩手腕穴位的作用。另外,铜手镯在手腕上与人体直接接触,能够让佩戴者们感觉到一种安心神的力量。

六、释放时尚魅力

铜手镯是绽放在手腕的风景,举手投足之间展现腕间风情。无论是玉镯、金镯子、银镯子、水晶镯子,都是美女选择装饰自己的饰品,它们体现了主人的品味和性情。玉镯温婉如水,金镯子富贵安详,银镯子随意隽永,水晶镯子富含能量。铜手镯是这里面最特别的一个存在,它张扬的就是现代化的时尚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