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宽松破洞裤怎么搭配 这样穿让你的装扮更加有型

2018/12/10 17:3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松的破洞裤是很流行的,这几年人们对它的热情不减。如果你搭配好了,是非常好看的,很时髦。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的是女生宽松破洞裤怎么搭配,这样穿让你的装扮更加有型。

来源:图虫作者:131609660682800170

先在时尚圈是流行穿大不穿小,同时也不喜欢穿得中规中矩,而是喜欢穿破洞的,认为这样能够显示出一个人的与众不同还有一个人的个性。女生穿破洞的牛仔裤,其实是非常的潮流和时尚的,时髦的女人都是勇于去挑战时尚的。宽松是一种休闲的风格,而且这种休闲的风格是不容易过时的,现在每年都很流行这种破洞裤。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如果这种宽松的破洞裤能够搭配好衣服,简直就是街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你的装扮是非常有型的。很多女人都觉得自己的大腿比较粗,穿紧身的裤子很显胖,但是这种宽松破洞裤能够搭配你的这种忧虑,能够很显腿瘦。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的是女生宽松破洞裤应该怎么样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主要大家说三种比较时髦的搭配。

来源:图虫

第一:宽松破洞裤子+白色t恤+短靴

可以用宽松的裤子去配白色的t恤,这种宽松的裤子可以是牛仔裤,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但是破洞宽松的牛仔裤现在比较多,也比较流行。可以把白色的t恤扎进宽松的牛仔裤里面,只要扎前面就好,然后配上小白鞋或者是短的靴子,都是非常酷的。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如果你要配短靴的话可以把裤脚扎起来一点点,这样配短靴是非常的时尚和时髦的,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且也非常的显瘦。配小白鞋也是可以的,能够给人一种特别清纯的感觉。如果你的这种破洞裤是浅蓝色的配上白色t恤,这样颜色会更搭。

当然也可以是背心,也是非常适合配这种破洞牛仔裤的,给人一种性感大方的感觉,黑色的背心也非常合适,配一双高跟鞋很性感。其实这种裤子是很好搭配的,裤子好看怎么搭配都是好看的,又时尚又时髦,是不会过时的。就算是很胖的人也是可以穿的,很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第二:宽松破洞裤子+毛衣

宽松的破洞裤子也可以搭配毛衣,这是在秋天里可以这样选择的。时候也是同样可以搭配一双短缺,如果你的个子不够高,也可以搭配高跟的短靴是非常的显高显瘦的。宽松的破洞裤子搭配毛衣是时髦不简单,也是同样可以把毛衣扎进去裤子里面,也是非常好看的,是比较简约时尚的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70199306181935151

这时候可以选择不是很长的毛衣比较好看的,长得也可以,扎进去就好了,都是很显瘦的,大家可以这样搭配试试看,是非常不错的。至于鞋子,就搭配短些也是很合适的,这时候可以搭配一顶帽子,是非常酷的。你也可以像图片那痒,白色的有点V领的那种毛衣,这样搭配也很好看,不管是从颜色上来看还是款式上来看都是很合适的,冷的时候还可以穿外套。

来源:图虫作者:131647662553446566

第三:宽松破洞裤+衬衫

宽松的破洞裤搭配衬衫也是很好的看的,这样不会显得很职业,也很合适。这样穿也是一种宽松的感觉,可以把衬衫的一边塞到牛仔裤里面,这样也是很时尚很前卫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