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男怎么穿显高 掌握正确的穿搭技巧就能使腿变长

2018/12/13 12:43: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朋友的身材较差,个子比较矮,所以穿衣服的时候总会顾忌一些东西,害怕自己的穿错衣服之后,会显得更矮,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帮助大家摆脱这种困扰呢?

来源:图虫作者:248254057553200099

现在很多朋友都比较在乎自己的身高,如果身高不够的话,大家就会觉得非常的自卑,特别是对于一个男生来说,身高比较矮的话会让大家显得十分的尴尬,但是身高这种东西是天生的,有些朋友生来就是这样的高度,即使每天坚持锻炼,还是没能够改变这样的现实。

我们能够做的就是通过改变自己穿衣风格的方式,来改善身材比例,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些。那么矮个子的男生应该如何穿衣服呢?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各位朋友具体介绍几点有效的建议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081601718190285

第一、乐福鞋能够显高

乐福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鞋,这种皮鞋的外形非常好看,而且弧度比较合理,能够帮助我们有效显高,有些朋友的身高比较矮,因此不能够穿靴子。因为靴子会让我们的双腿看起来很短,这样会让大家变得更加尴尬,而乐福鞋就能够起到相反的作用,只要我们能够合理搭配的话,就能让我们的身材比例变得更加完美,以此达到显高的效果。

如果大家不喜欢穿皮鞋的话,也可以购买其它鞋子,但是注意不能够买一些高帮的鞋子,因为我们的腿长有限,所以如果穿了一些高帮的鞋子的话,只会显得很矮,希望大家能够吸取这些教训。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第二、短裤能够显腿长

对于矮个子男生来说,长裤是非常不好搭配的衣服款式,因为长裤会将我们的腿长暴露无遗,这样就会显得大家很矮,想要避免这种尴尬的场景出现,大家就应该尽量穿一些短裤,在夏天的时候穿短裤,看起来就给人一种很年轻的感觉,还能显高。这是每个矮个子男生都应该学习的一件事情。

那么在冬天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可以适当的搭配一件大衣外套,这样就能够有效的拉长我们的腿部线条,让大家看起来更高。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三、穿着宽松的上衣

宽松的上衣能够让我们的上半身看上去更加轻松,搭配上短裤,就会给人一种十分阳光积极的感觉,所以矮个子男生都应该学习一下这种穿衣风格,有些朋友明明身材比较瘦小,却很喜欢穿一些紧身衣,这些衣服不仅穿起来不舒服,还会显得我们的身材十分娇小,缺乏阳刚之气,所以大家应该改掉这种穿衣陋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72441822926

第四、合身的衬衫也能展现我们的身材

矮个子男生想要显高的话,也可以穿着一些合身的衬衫,因为西服还是能够突显男生的整体气质的,所以如果大家平时经常出入一些高端的场所,就可以订制一套合身的西服,这样也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帅气。

来源:图虫作者:240145992572342333

以上就是矮个子男生穿衣显高的几点主要搭配技巧啦,各位朋友可以稍微参考一下,如果觉得这些措施合理,就可以运用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因为穿搭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所以我们应该跟随时代的潮流,不断提高自己的审美眼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