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阔腿裤怎么搭配外套 让你穿出自己的风格

2018/12/31 18:43:12 作者:U7-xied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阔腿裤真是火得不得了,人手都有一条阔腿裤才能跟的上时尚的潮流。那么,冬季阔腿裤怎么搭配外套呢?教你如何穿出自己的风格,成为他人的焦点。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近几年是非常流行阔腿裤的,阔腿裤腿裤可以说是大腿比较出的人的瘦腿神器。这种阔腿裤不管是在冬天还是在夏天都是比较多人穿得,深得很多朋友的喜爱。如果你是大腿比较细的人,那么你也是比较适合穿阔腿裤的,这样能够让你的腿看起来笔直纤细,但阔腿裤更是大粗的女性的福音。

大腿比较粗的女性,都想要把大腿上的肉肉遮挡起来,以便自己更好的扬长避短,阔腿裤可以说是很遮肉的,深得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今天主要和大家探讨的问题是冬季阔腿裤应该怎么搭配外套呢?主要和大家说,三种穿衣搭配的方法,让你在冬天也能穿得很美,总有一种适合你,穿出自己的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阔腿裤+大衣

阔腿裤搭配大衣,是近几年潮流不减的一种穿衣搭配方法,这种穿衣搭配方法适合很多种身材的女性。因为我们穿衣服不仅要好看,这种衣服的颜色不仅要适合自己,而且还要考虑到衣服能不能遮住自己身材中的不理想的部位。像一些下半身比较胖的女性胯比较宽,臀部也比较有肉,而且大腿也是非常粗的这时候,如果你单穿阔腿裤可能会显得你的臀部比较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而你用长长的大衣恰好就把你臀部比较大的特点,遮盖起来的臀部大,其实也不是说不好看,但是臀部大并且伴随着跨也宽,就不那么好看了。而大衣它的特点,就是长能够帮你遮住阔腿裤的这个缺点,阔腿裤就是让你的大腿看起来很直又很细的,这种穿衣搭配的方法能够让你看起来整个人非常的苗条。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而且这样穿又有一种很大牌的感觉,大家是可以尝试的适合很多种身材的人。如果你是身材比较苗条的人,那肯定这种阔腿裤搭配大衣的方法也很合适了,下半身可以配上靴子,或者配一双小白鞋,很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阔腿裤+牛仔外套

阔腿裤分为很多种一般在冬天的话,我们都是穿针织的阔腿裤比较多,当然也有其他面料的阔腿裤。如果你选择的是那种不是那么显臀部的阔腿裤,你就可以配上牛仔外套,这样搭配起来也很好看,也是非常时髦的。

下半身比较瘦的人可以选择那种短款的牛仔外套,可以不盖住臀部也可以,如果你是臀部比较丰满的女性朋友,那就建议你要选择长一点的牛仔外套,能够刚好盖住臀部的那一种,这也是比较流行的一种穿衣搭配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131684212725139099

第三:小西装+阔腿裤

阔腿裤搭配小西装就有一种比较干练的感觉了,适合职场女性。这时候还可以配上尖头的高跟鞋,是很合适的,就算是穿去上班也是非常拉风的,也是很适合上班的,大家可以尝试,很适合职场女性。给人一种比较淑女的感觉,但是也不会很成熟,但是却很干练。这种穿衣搭配的方法同样是非常显高显瘦的,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