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牛仔外套搭配什么鞋子  你可以这样做

2019/1/6 20:2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是秋冬季节非常受大家欢迎的衣服款式,但是很多妹纸都问小编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比较合适,其实牛仔外套还是蛮百搭的,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1604472362307568

冬天要来了很多人,都穿上了帅气的牛仔外套,那么牛仔外套里面应该穿什么更加的好看和时髦呢?或者是应该搭配怎样的鞋子才好看呢?潇洒从来都不是男人的专利,我们女性同样也可以以酷酷的造型示人,不羁的牛仔外套搭配好看的上衣或者是鞋子,能让你更加的洒脱和有魅力,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看看我们应该如何把冬季外套穿出女人味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58275843698

1、黑色牛仔外套搭配黑色的T恤和黑靴

现在天气比较冷了,我们单穿T恤的话是温度是不够的,那么它们难道就应该压底箱了吗?其实用它们来搭配牛仔外套的话,黑色的T恤与牛仔的撞击效果不但非常的帅气,而且很有青春时尚的感觉。

而且黑色的T恤是非常百搭的,无论你的牛仔外套是蓝色的,白色的、还是灰色的,或者是其他的颜色它都能够搭配的很好看,而且丝毫没有违和感,让人看起来就非常的舒适。下面再搭配上一条黑色的小脚裤和一双帅气的靴子的话,那么硬朗帅气的造型就涌现出来了,偶尔女性也是要帅气一回的。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42447338241

2、牛仔外套搭配背心和小白鞋

黑色的运动背心搭配黑色的紧身裤,看起来可能会有点单调,但是如果你在外面再加上一条水洗蓝色的牛仔外套或者是白色的牛仔外套的话,那么整体的造型就非常的俏皮活泼了,再配上一顶潮流感十足的棒球帽出街的话,会非常的吸引人家的眼球。

如果想要感觉舒适一点,那么可以搭配一双百搭的小白鞋。整体的造型就会显得非常的休闲。

来源:图虫作者:255972130998714602

3、搭配连衣裙和高跟鞋

一般来说很多人都觉得牛仔外套过于硬朗,那么搭配连衣裙的话,让你即使在冬季也能够美到没朋友。清新的蓝色连衣裙加上清新的蓝色牛仔外套,搭配白色蕾丝连衣裙,或者是黑色的蕾丝连衣裙,让你在冬天也能够轻松的告别臃肿。

如果你没有白色或者是黑色的连衣裙的话,那么也可以另外搭配设计感十足的拖地长裙,再搭配牛仔外套,个性的同时又透露着优雅和气质。有些妹子可能比较喜欢印花长裙,那么牛仔外套搭配印花长裙也是没有问题的,色彩冲击虽然十分强烈,但是回头率却非常的高。外加一双白色高跟鞋,贵气十足。

来源:图虫

4、搭配高领衫和板鞋

有些妹子可能会比较的怕冷,那么可以在里面不要搭配连衣裙或者是小背心,可以选择内搭一件高领衫。在保暖的同时又非常的复古和时髦。内搭的高领衫可以是短款的,也可以是长款的。长款的高领衫比较优雅和复古,而短款的则是性感和迷人。不同的选择有不同的风格。搭配板鞋也是十分的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131604360693165123

那么今天关于牛仔外套的搭配什么样的鞋子的问题,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会对各位妹子们有帮助哦。牛仔外套一直都是秋冬的主旋律,只有正确的搭配,才能从路人变成潮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