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前面挤脚怎么办  有哪些解决的妙招

2018/12/22 18:19: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前面挤脚怎么处理?尖头鞋大家都知道吧,是现在很流行的一款女鞋,因为是尖头的设计,很容易挤脚,如果你是脚胖的妹子还会磨脚,那么怎么处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56728328710652047

对于很多的人来讲,当自己买了一个新鞋子之后,都会试穿一下的,如果大家在试穿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鞋子的前面有一点挤脚的话,那么都是想换一双比较大的鞋子,但是换一双鞋子的话,也是比较麻烦的。大家如果能够学会一些小妙招的话,就能够很好的改变这种情况了。那么,该怎么做呢?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26925391580306

1. 用吹风机

大家可以去使用一下吹风机的,因为吹风机在吹的时候,会吹出一些热风的,所以说当大家把这种吹风机慢慢的对着自己鞋头的位置进行吹的话,那么就可以让鞋子的鞋头进行加热,鞋头也能够慢慢的变软,所以说大家再去把脚放进去的时候,就会感觉有一点宽松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55102570268

2. 用冰块

大家可以拿出一个小袋子,然后装一些清水,把这个袋子进行密封,然后再把装好水的袋子放进这个鞋子里面,然后再把自己的整个鞋子进行包裹好,放在冰箱的最下面一层进行冰冻,等到这些水变成一个冰块之后,那么就会发现自己的整个鞋子也都会被撑得比较宽松了,如果再重新穿鞋子的话,那么也不会挤脚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 用白酒

如果大家买的鞋子是一个皮鞋,而且是带一些皮子的材质在里面的话,那么也是可以通过白酒的方式来进行软化的。大家只要使用一些毛巾或者是纸巾之类的沾取一些白酒,然后慢慢的擦在自己鞋子的头部,过了一夜之后,就会发现自己鞋子的鞋头已经变得软化了,所以说大家再去把脚放进去的时候,就能够很好的改善挤脚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 用报纸

因为大家也可以采用一些报纸的方式,来把自己的鞋子进行变大的,比如说大家可以把报纸沾湿一点水,然后慢慢的卷成一团放进自己的鞋子里面,如果这一张报纸不够的话,那么大家可以多塞几张报纸,这样的话,就能够让自己的鞋子给充满了,等到这些报纸在慢慢的变干的过程中,已经在给自己的鞋子进行压力了,让鞋子变松一点。

当鞋子有了挤脚的情况,并且大家在购买鞋子的时候,才出现的这种情况的话,那么大家就应该及时的更换鞋子的码数,或者是把这双鞋子给退换掉,这样的话,就能够让自己的脚买到一个比较合适的鞋子了。因此,大家可以及时进行更换。

来源:图虫作者:255972130998714602

虽然说这些小方法都是比较好用的,而且都能够带来一些不错的效果,但是大家在选择这些小方法的时候,还是应该先考虑一下自己鞋子的材质的,不同的材质选择到方法还是不同的,比如说对一些皮质的鞋子,那么肯定是不能去磨或者是用敲的,这样的话,会把自己鞋子表面的皮子给磨掉的。

因此,对于这一点,大家就应该去注意了,如果自己的鞋小得很厉害,或者是完全穿不进去的话,那么大家直接可以把这双鞋扔掉了,然后再重新买一双就可以了。如果鞋子有一点点挤脚的话,那么就可以通过这些小妙招来改善这种情况了,所以说大家可以去试一试,尝试改善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