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短裤美女图片欣赏 4款搭配让你更时尚美丽

2015/10/15 10:36:41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炎热的夏季,每个女生纷纷露出自己的大腿,展示自己的迷人的双腿线条。而为了帮助这一目的,各种款式的热裤出现在街拍当中,时而休闲、时而甜美、时而鲜艳夺目!

到了炎热的夏季,每个女生纷纷露出自己的大腿,展示自己的迷人的双腿线条。而为了帮助这一目的,各种款式的热裤出现在街拍当中,时而休闲、时而甜美、时而鲜艳夺目。因此,即使是简单的裤子,也有着自己的鲜明个性等待着大家的选择。
以薄荷绿为底色的上衣,被可爱的碎花图案装饰着,颜色缤纷,十分显眼,正好符合夏季的时尚氛围。对此,穿着者选择加入黄色的热裤,不仅与上衣中的黄色互相呼应,并且散发着活泼的气质。

圆领短袖上衣,紧身的效果,凸显出穿着者的好身材。而黑白配色组合而成的条纹图案,配合着短款的版型,干净利落。在这个时候,搭配高腰的白色短裤,可以让你的身材比例显得更出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