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牛仔短裤美女图片示范 牛仔短裤如何驾驭不同风格的上衣

2015/10/15 14:46:19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说到炎炎夏季中最常用的时尚单品,小编认为牛仔短裤应当是当之无愧的。因为它是百搭的服饰,可以驾驭各种风格的上衣,为上班的女生们省去不少搭配的视觉和烦恼。

要说到炎炎夏季中最常用的时尚单品,小编认为牛仔短裤应当是当之无愧的冠军。因为它是百搭的服饰,可以驾驭各种风格的上衣,为上班的女生们省去不少搭配的视觉和烦恼,让你能更加从容地面对每一天的生活。
露肩设计的上衣,纯白色的配色,因为在衣摆的位置加入了流苏时尚元素,尽显自身的个性品味。对此,穿着者加入浅蓝色的牛仔短裤,既保持了休闲风的魅力,同时更多了清新风的特色。

圆领中袖的黑色上衣,它对上身的显瘦效果较为明显。而且在衣袖、肩膀与衣摆的位置均加入了较为夸张的破洞效果,使穿着者的个性时尚得到彰显,搭配牛仔短裤是为了更好衬托上衣的标新立异。

123下一页